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磁铁有助于改善对仿生假肢设备的控制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1:49  编辑:  来源:

导读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帮助截肢患者控制高科技仿生假肢的方法。将仿生假肢带给全世界的人们面临着几个主要挑战,其中最具挑战性的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帮助截肢患者控制高科技仿生假肢的方法。将仿生假肢带给全世界的人们面临着几个主要挑战,其中最具挑战性的挑战之一是提高假肢的可控性。目前,典型的假肢使用肌电图进行控制。

控制方法记录来自肌肉的电活动,但只能提供对仿生肢体的有限控制。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替代控制方法,该方法依赖于他们认为可以显着改善控制的磁铁。研究人员将小磁珠插入截肢部位附近的肌肉组织中。

当肌肉收缩时,磁珠可以精确测量肌肉的长度,并在几毫秒内将反馈发送到假肢。将肌肉测量值传递到仿生假肢设备的速度可提供更顺畅、更精确的控制。这种新策略被称为磁显微法 (MM),它已经表明它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动物的肌肉。

目前,该技术仅在动物试验中进行了试验。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对截肢者进行人体试验。研究人员认为,未来MM将取代肌电图成为仿生假肢最常用的控制方式。MM可以提供高信号强度,微创,监管要求低,成本低。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表示,通过肌电图,发送到假肢的信息仅与肌肉的电活动有关,而不是长度或速度。他们将使用肌电图接收到的信号描述为显示大脑告诉肌肉做什么而不是肌肉正在做什么的中间信号。MM显示肌肉在做什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