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如果您在MtGox丑闻现在有恢复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7:43  编辑:  来源:

CoinLab和受托人之间的提案草案可以使债权人有机会收回BTC资金。一些,但远非如此。

CoinLab与处理Mt. Gox的破产程序可能会给过去的投资者带来希望,以弥补部分损失的资金。

这笔交易是由位于山顶的CoinLab之间起草的。Gox受托人小林信明(Nobuaki Kobayashi)和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的子公司MGIFLP可以允许投资者减少损失并提早付款,而不是等待当前的诉讼以希望获得更多赔偿。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破产诉讼,目前锁定的剩余比特币(BTC)中最多有90%可以提供。但是,在正式向债权人和投资者提出要约之前,必须先批准该计划。

CoinLab已对Mt. Gox并就一项所谓的许可协议寻求了约160亿美元的资金,一旦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预计收益将下降。该索赔以前被冠以“房间里的大象”的烙印,导致诉讼延误,现已超过7年。

提早还款不是强制性的,债权人仍然可以要求“最后还款”。如果提案被债权人接受,这也不意味着很快就会付款。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关于山的索赔更多。比起信托持有的硬币,戈克斯所能应付的。根据CoinLab的数据,信托每持有一个BTC,其持有的BTC仅为0.23 BTC。

因此,如WizSec所述,债权人有可能对所持资产的21%(90%)提出索赔,或等待23%的潜在支出(索赔可能性的100%)。这也取决于CoinLab正在进行的法院案件的结果。

这意味着可以通过剩余的加密货币储备提供尚未确定的法定货币交易,而不是投资者有权获得其全部损失资金的90%。还不确切知道诉讼进行期间持有多少比特币。

公吨。由MarkKarpelès运营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Gox曾经是早期采用者最著名的早期交易所之一。2014年,该平台突然关闭且没有任何警告,丢失了约850,000个BTC客户。

后来大约25万被发现在一个旧钱包中,但卡佩雷斯被指控挪用公款。这位前首席执行官被判无罪,并保持了清白-但被判犯有篡改记录的罪名,导致被判处2 . 5年缓刑。

Karpelès并不排除将来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当山。Gox崩溃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500美元。从那以后,它的价值猛增,今年早些时候达到41,00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BTC已更正为$ 36,390。

著名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表示,去中心化金融(DeFi)市场可能会改变加密货币市场,目前顶级投资者正在仔细考虑BTC的估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