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夸赞技术炫酷

发布时间:2021-02-26 16:19:49  编辑:  来源:

关于到现在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夸赞技术炫酷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夸赞技术炫酷呢,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夸赞技术炫酷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一名加拿大人在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夜色中,一只四条腿的黄色机器人在人行道上游荡,拍摄视频的人惊呆了,但他们还是选择友好地跟它打招呼。这只机器狗将头转向了拍摄者。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播放量超千万,引起了人们热议。有的人在夸赞技术炫酷,有的人则说自己感到恐惧,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该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许多讨论,有些网友觉得这技术真是太炫酷了,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被吓到了、“这也太像《黑镜》里的电子狗了……”。

标签:机器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