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器人 >正文

Google Meet的新绿色空间可让您进行音频视频预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5 14:15:12  编辑:  来源:

很难弄清您在视频会议中的经历,特别是如果您想在开始会议之前确保一切正常。您的照明情况如何?您是否离相机太近或太远?音频还好吗?是否被意外静音了?还是听起来好像在回声室内?

Google现在通过其新的“绿色房间”功能(通过9to5Google)使在Meet会议之前检查外观和技术变得更加容易。当您开始或准备参加会议时,通常使用“准备参加?”。窗口首次出现,现在您还会在视频下方看到一个小按钮,上面显示“检查音频和视频”。只需单击该按钮,一个弹出窗口不仅会显示您的视频图像,而且还允许您查看(并更改)当前使用的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头。

然后,该弹出窗口上的“下一步”按钮可让您录制一个简短的6秒视频样本,让您了解会议中其他人的外观和声音。根据Google的说法,该剪辑是您专有的,不会保存。系统还会检查您的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和连接,如果它们似乎正在工作,则会显示绿色的选中标记。

以前,您可以看到自己在最初的“准备加入吗?”中的样子。窗口中,Meet的新“绿色房间”可能会更有帮助。例如,您可以测试各种形式的照明,测试笔记本电脑的音频是否比头戴式耳机更好或更差,并确保在与同事,朋友或家人见面之前感觉良好。

Google Meet的新“绿色房间”功能现已可用。

标签:GoogleMe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