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流行的Darkroom照片编辑器获得了新功能和订阅模型

发布时间:2021-07-20 00:49:5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流行的Darkroom照片编辑器获得了新功能和订阅模型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Darkroom是iPhone和iPad的流行照片编辑器,现已更新至版本4.4。它带来了扩展的应用程序图标选择器和对水印的支持,但两者都不是最大的变化。在4.4版中,Darkroom现在可以作为订阅使用。

Darkroom不是第一个采纳订阅路线的应用程序,也不是最后一个。该公司今天在博客文章中概述了转职的原因。

自从5年前推出Darkroom以来,我们向来致力于构建照片编辑和治理工具,使其在功能,体验和设计方面可与任何市场领导者匹敌。我们还致力于长期致力于Darkroom。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不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任何外部资金的原因,为什么我们选择缓慢而稳定,而不是快速而愤慨。这项工作的规模和规模只会随着团队的进展以及我们正在构建的平台的进展而增长。

Darkroom团队希翼订阅模式带来的额外收入将使其能够扩展并因此改善应用程序。这是我们反复听到的故事,开辟人员向来在追寻一种可持续的方法,而Darkroom团队则在这里找到了它。

那么这对用户意味着什么呢?首先,如果您以前购买过任何Darkroom过滤器-或根本不用付费,则可以免费获得所有高级功能。因此,不要担心在此举中失去功能。

其他所有人都可以每月订阅3.99美元或每年19.99美元。但重要的是,您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49.99美元的费用。

对于新用户,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每月3.99美元或每年19.99美元的订阅费用将解锁对Darkroom,iPad和iPhone上的每个过滤器和工具的访问权限。随着我们的进展和产品种类的扩展,所有新功能和服务都将包含在此单一订阅中。对于那些只情愿支付一次而不必重申承诺的人,我们提供一次性49.99美元的购买选项。

希翼该49.99美元的单选项可以防止用户堆积,就像公司改用订阅时一样。不幸的是,我担心情况并非如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