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评测惠普EliteBook1050G1怎么样以及visia本如何

发布时间:2021-07-16 06:37: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评测惠普EliteBook1050G1怎么样以及visia本如何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这段时间向来在体验惠普EliteBook 1050 G1笔记本,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评价它,那就是惠普EliteBook 1050 G1绝对是商务人士的办公利器,下面我就从商务人士最看重的安全、效率、品质以及我个人的体验这四方面说说原因。

• 安全

对商务人士来说什么最重要?毫无疑问,固然是安全,重要的资料、数据一定不能泄露。惠普EliteBook 1050 G1笔记本在安全性上有以下两种措施,一是采纳面部、指纹双重识别方案,二是屏幕采纳防窥设计。

可手动调节的红外面部识别传感器

惠普EliteBook 1050 G1在进入系统这一关可以说是相当安全的,不仅采纳了指纹识别模块,还搭载了红外面部识别传感器,双重识别方案为商务人士保驾护航,另外摄像头还采纳了可调节的隐私设计,摄像头部分可以手动调节露出或者遮挡,这就从源头杜绝了泄露隐私的可能性。

EliteBook 1050 G1在屏幕上采纳了防窥设计,通过F2按键就可以开启或者关闭防窥模式,非常方便。在我体验的过程中,开启防窥模式之后从侧面根本看不清屏幕,这个设计确实能够很好的保护用户隐私。

• 效率

安全之外,效率也是商务人士关注的重中之重,能用1分钟解决的事绝不用5分钟,而笔记本的效率主要体现在硬件性能、功能设计以及电池快充技术上。

单核176cb,多核1063cb

硬件性能方面,惠普EliteBook 1050 G1可以说是非常强悍的,它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750H标压处理器,这是目前性能级笔记本中普遍采纳的处理器,6核心12线程,基础频率2.2GHz,最大睿频4.1GHz,在Cinebench R15的测试中,这颗处理器的单/多核分数分别是176和1063cb,性能释放非常出色。

随着需求的多样化,用户不再局限于News Feed推举模式,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迅速崛起,用户流向了更加分散的短视频与电商内容平台,而拼多多的成功,使大佬们开始关注“五环以外”的下沉市场人群。

那这些下沉市场市场平台如何?这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否值得购买?拼多多上这款visia15英寸大屏游戏本,引起我们的兴趣,在LOGO设计上它和一线品牌VAIO非常相似,此外该游戏本还号称能够流畅吃鸡,售价1099元—2599元不等(截止到笔者下单已成功拼单2760件),这个售价对于下沉市场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为了验证产品品质,我们购买其中的6GB+480GB固态版本visia游戏本,开始了本次的“拼多多产品体验计划”。

既然如此“X疼”的想法确定,接下来下单,2月21号下单,2月26号到货,因为周末的缘故,整个快递时间为一周左右,对于快递时间还能接受。

拿到产品之后,迫不及待的拆开外包装,店主还送了好多东西,鼠标、耳机、键盘膜、电脑包、USB分线器、内胆包、屏幕膜,虽然赠送产品质量看起来比较低,加起来成本价不到20块钱,但是种类颇多,内心也似乎温暖了一些。

先说说优点,将机器放在面前,感觉整个产品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整个机身采纳了白色的设计,摸在手上,ABS工程塑料质感虽然不显得高端,但也绝不下贱,单从外观来看,visia整个外观简洁,模具质感主流,1788元的售价,最起码欣慰的是买了个新机器。

外观不寒碜 对得起1799元售价

visia笔记本B面采纳了一个15.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虽然在屏幕大小上很喜人,但遗憾的是屏幕四边存在等比缩进,有一条黑边存在,虽然存在一定的瑕疵,但整个屏幕表现尚可显示没什么大问题。

在接口的搭配上也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它配备了1个USB3.0接口和2个USB2.0接口,一个网线接口、3.5mm耳机接口,接口较为丰富,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这款产品都是优点,对得起1788元的售价,那么接下来,笔者就要给你泼盆凉水了。

接下来可以说是全是缺点或者说是不足之处,虽然整个机器“外在实力”尚可,一眼能看到的地方都没有大的糙点,但这个充电器店主是否能来解释一下....,面对这个充电器,笔者更多的想到了MP4、早期的平板电脑充电器。

visia游戏本充电器竟和MP4、早期国产平板电脑充电器有些相似

点击开机键,visia游戏本居然直接进入到了BIOS界面,经过一番盘查,发现visia游戏本找不到找不到系统盘,经过一番设置引导,visia顺利开机,笔者玩电脑也有个10多年,在笔电频道做编辑也有5年的时间,新机器浮现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

C面设计似乎表现尚可,但是上手之后发现,手感怎能用一个渣字形容,无论是键盘打字还是触摸板滑动,其效果都差强人意,段落感生硬,无论是键盘还是触控板都有浓浓的便宜感,差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