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Workday美元收购员工敬业度软件提供商Peakon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3:45  编辑:  来源:

Workday周四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以7亿美元现金收购总部位于丹麦的Peakon,Peakon是一个员工敬业度平台的制造商。

Workday表示,与Peakon合作,其目的是为企业提供有关员工体验,情感和生产力的实时可见性,以推动员工敬业度和改善组织绩效。

在时代,Workday提出了对这类技术的需求增加,因为远程工作和分布式团队使公司与员工的联系和倾听变得更加困难。

根据Workday的说法,将Peakon的软件添加到Workday平台将在从招聘到退出的整个员工生命周期中创建一个“连续的监听平台”。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这种合并“将合并Peakon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在合适的时间确定并向合适的人分发调查和信息,并在Workday中提供全面的员工见解。”

Workday首席执行官Aneel Bhusri说:“ Peakon处于帮助组织将员工的见解转变为更紧密联系的团队和更强大的组织的最前沿。” “将Peakon带入Workday家族将对我们的客户极具吸引力-特别是在过去的不寻常的过去一年中,这已经放大了不断调动员工情绪以保持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的重要性。”

预计该交易将在Workday的2022财年的第一季度(截至4月30日)完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