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英伟达推出强大的XavierSOC自动驾驶汽车

发布时间:2021-07-11 21:02:1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英伟达推出强大的XavierSOC自动驾驶汽车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随着对更强大的自动驾驶和半自主汽车处理器的需求增加,NVIDIA正在确保它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在CES上,GPU建设引擎推出了AI汽车平台芯片上的Xavier系统(SoC),该公司在去年的CES上宣布了这一点。

Xavier拥有90多亿个晶体管,拥有定制的8核CPU、512核Volta GPU、8K HD R视频处理器、深度学习加速器和新的计算机视觉加速器。NVIDIA说,SoC每秒只需30瓦的功率就能执行30万亿次操作。NVIDIA表示,这比以前的架构效率高15倍。对于电动汽车来说,重要的是从电池中拉出的所有东西都会减少车辆的范围。

所有这些巨大的数字意味着,Xavier可以处理更多的传感器和车辆数据的人工智能系统,将动力自动驾驶车辆。这应该会让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OEM和网约车公司感到非常高兴。毕竟,人工智能已经是处理器密集型的。加上来自传感器和汽车的源源不断的数据流正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当前计算机的能力。

两个Xavier处理器将坐在最近宣布的PegasusA I计算平台上(根据NVIDIA的说法,该平台具有5级自治能力)。该装置还将包括两个NVIDIA GPU。把整个系统推到一辆车里,我们就离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更近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