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GalaxyZFold25G因需求量大而推迟在韩国上市

发布时间:2021-06-03 07:24:0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GalaxyZFold25G因需求量大而推迟在韩国上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Galaxy Z Fold 2预计将于9月18日在全球市场上发售。不幸的是,在韩国,可能会有一些延迟。三星将预订时间延长至9月22日。市场公布日期为23日。延长预售的原因之一是订单数量超出了预期。预购仅在9月15日至17日进行,一般销售从18日开始。

提前预订已于9月11日至15日开始。三星已经收到超过80,000份有关移动运营商型号和未锁定版本的订单。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希翼将这些手机交付给所有预先预订了Galaxy Z Fold 2可折叠手机的人。

我们只是在谈论在韩国的销售。明天(9月18日)的全球公布将按计划进行。它将以签名颜色Mystic Bronze和Mystic Black出售,价格为2,398,000韩元。在大约是2,045美元。

在三星Galaxy Z形折叠部2 5G带有两个显示器。现在,前屏幕更大,为6.2英寸,分辨率为2260 x 816。它可以用作常规智能手机显示屏,并在穿孔下方带有自拍射击游戏。

较大的屏幕为7.6英寸,分辨率为2208 x 1768。打开时看起来有点正方形。期望120赫兹更好的游戏和观看。与Galaxy Z Flip一样,OLED屏幕也由超薄玻璃覆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改进的铰链机制,因此您可以以任何角度支撑屏幕,就像Galaxy Z Flip一样。

关于Galaxy Z Fold 2的说法很多,但我们还没有接触过。观看并发现Galaxy Z Fold2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它已经与三星Galaxy Fold进行了比较。我们记得韩国男团BTS的动手和第一印象。基本上,智能手机看起来相同,但在许多方面都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