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我花了一周的时间与Filmora的剪辑软件并制作了专业视频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44  编辑:  来源:

用Wondershare Filmora制作专业视频有多容易?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使用该软件,看看能产生什么。通常,视频编辑软件非常复杂,普通用户难以使用。

主要针对视频专业人员而设计的软件套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很困难。然而,诸如Windows视频编辑器之类的视频编辑工具似乎缺乏某些高端视频编辑套件的复杂性,并且似乎某些软件包中缺少组件。

就是说,我在Windows 10 PC上的Iskysoft网站上试用了Wondershare Filmora软件。它还适用于Mac,并且还有Windows 7和8的64位版本。

该应用似乎在启动之前会检查GPU速度,因此初始化速度似乎很慢。启动后,导入所需的媒体(视频剪辑,图像和音频文件),然后将剪辑,标题,转场,效果和其他项目拖放到视频时间轴上。

您可以使用剪刀工具拆分视频片段的一部分,并将其拖动到时间轴上的不同轨道。

将滑块移至您要开始观看视频的位置,然后单击“播放”按钮。完成编辑后,可以将视频导出到PC或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您可以将视频文件导出为MP4,MOV或GIF,或将其上传到YouTube或Vimeo。

您可以将正在使用的项目另存为项目文件,稍后再返回。

我喜欢Filmora会显示出现在不同图层中的音轨,每个音轨都可以单独配置。项目媒体文件夹允许您创建不同的项目,并查看哪个文件位于哪个项目中。

我可以在旅途中拥有多个项目并拆分屏幕,以便可以在仪表板中显示不同的组件。我还可以在视频上录制画外音,然后进行剪切,编辑和移动。

Filmora还允许您将剪贴画和徽标添加到视频剪辑中,并将其配置为跟踪视频中的移动项目。除了可让您裁剪和旋转视频的标准视频编辑工具之外,您还可以调整速度,分割视频以及应用画中画。

该软件还可以访问Filmora电影胶片库中各种分辨率的股票照片和视频。项目完成后,您可以针对不同设备优化视频并以各种格式导出视频,或直接共享到YouTube或Vimeo。

我花了几个小时在界面上工作,又花了几个小时将三个视频与一些静态图像合并在一起,并通过画外音添加了声音,转场和剪贴画。

我敢肯定,我能及时使从手机拍摄的任何视频看起来都比它们的效果好得多。我对短短几天就能使用该软件的能力充满信心。

Wondershare Filmora有针对个人和企业的一系列定价计划。购买39.99美元的一年订阅,或69.99美元的终身订阅。商业终身计划为每年139.99美元。

如果您想要一个可以快速掌握的相当简单的视频编辑软件包,而无需购买高端视频编辑软件包,那么Wondershare Filmora当然值得一看。您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出色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