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Twitter已修复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泄露隐私的漏洞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7:5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witter已修复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泄露隐私的漏洞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Twitter已修复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可能同意 黑客访问用户的私人信息或操纵其帐户。Twitter在博客文章中说,可以将恶意代码插入Twitter代码的受限制存储区域,以访问信息,例如直接消息,受保护的Tweets和来自应用程序的位置信息。

阅读该帖子后说:“ Android版Twitter可能会使不良演员看到非公开帐户信息或操纵您的帐户(即发送推文或直接消息),”它补充说:“我们没有证据表明恶意代码已插入到应用程序中,也没有利用此漏洞,但是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因此我们要分外小心。”

Twitter已澄清该问题仅影响Android版Twitter,因此看来iOS上的Twitter用户无需担心。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是否利用了该问题,但它正在通过Twitter应用程序或电子邮件向可能会暴露此漏洞的人们发送通知,并提供有关如何确保其帐户安全的说明。

此外,建议Android上的Twitter用户更新到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如果不确定该怎么做,请更新至最新版本的Twitter for Android。该问题并未影响Twitter for iOS。” Twitter在其帖子中表示。

Twitter最近因指责印度在社交媒体平台的政策及其实施方面存在偏见而备受抨击。Twitter因暂停最高法院高级辩护律师Sanjay Hegde的账户而受到攻击,后者的账户在2017年的推文中被暂停。Hegde帐户的暂停获得了Twitter激进主义者的支持,其中许多人发出了呼吁抵制该平台并改用另一个Mastodon的呼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