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诺思科特通过虚拟化和向混合云的转变来支持残疾护理

发布时间:2021-02-24 13:48:00  编辑:  来源:

这家非营利组织称自己已设法将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60%。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非营利组织Northcott Disability Services可能一直在为其内部部署环境“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根据该组织的CIO Paul Herbert的说法,它在澳大利亚的184个工作场所均未获得任何帮助。

他说:“这些站点并不受欢迎;其中许多站点仍在4G上运行。我们的总部只有30Mbps。在那个阶段,我们可能有1100名员工在努力工作。因此,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环境,” ZDNet。

赫伯特说,最终用户网络体验太差了,以至于员工“甚至不愿告诉IT团队”,尽管它“造成了很大的挫败感”。

他说:“这不仅是我们的基础设施,还包括整个环境。”

在确认需要进行某些更改的情况下,Northcott采用了Equinix混合云环境,该环境现在允许非营利组织将其内部私有网络与Amazon Cloud服务一起使用。

该组织还一直在投资Citrix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以支持远程工作环境,从而使该组织可以将一系列应用程序(例如Skype for Business)以及其环境中可以远程管理的不同设备引入其中。

赫伯特说:“这些设备大多数都是零接触的。它直接从制造商到最终用户。他们拆箱后就可以使用它。这是不可能的。”

同时,在过去的18个月中,Northcott与Bright Tech合作开发并在其各个站点上安装了一体式网络(NiaB)解决方案。

赫伯特说:“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升级或调试了170个站点-今年已完成100多个站点。我们的员工现在拥有强大的网络,为他们提供了支持我们客户的强大工具。”

赫伯特说,这不仅使每个站点的网络标准化,而且该组织现在管理着530个Dell Wyse瘦客户端。

他说:“以前,笔记本电脑是孤立存在的,连接到Northcott意味着要通过公共网络登录,这会带来安全风险和糟糕的最终用户体验。当员工本来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时,他们就会被困在计算机后面。”

Herbert补充说,向混合云的转变使Northcott节省了60%的先前成本。

“我们已经节省了,但是我们提供的更多。我们的广域网容量现在已经超过8Gbps,而两三年前还不超过100Mbps。”

展望未来,Northcott希望摆脱当前的Microsoft Office 2016本地版本,并在未来18-24个月内采用Office 365,并将Salesforce引入其环境。

此外,Northcott计划将Apple TV推广到其所有家庭住宅,以便可以将数字内容远程分发给居住在这些家庭中的个人。

“在人们无法见面的期间,诺斯考特开发了一个程序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相关内容,但发现共享这些信息的确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集体住宅没有智能电视,他们经常不得不收看DVD或小型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内容。”赫伯特说。

“我们所做的是获得了一笔大笔捐款,因此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网络上部署135台Apple TV。我们已经使每台电视都变得智能,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平台对其进行普遍管理……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可以交付新的电视,内容,但是我们的治疗师可以使用它,并且我们可以提供以前可能没有的娱乐机会。”

标签:诺思科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