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苹果将​​推出iPad和Mac的每月付款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14 07:37:1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苹果将​​推出iPad和Mac的每月付款计划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正在制定分期付款计划,供客户使用苹果卡购买iPad,Mac,Apple Pencil,iPad键盘,AirPods,Apple TV,HomePod和Pro XDR Display显示器。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使用Apple Card购买iPhone的分期付款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新的硬件安装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苹果有可能在WWDC20上宣布它们。客户可以在使用他们的Apple Card购买产品,并在一段时间内分期付款,以无息还清产品。以下分期付款计划将可用:

基于以前的泄漏情况的iPhone 13 Pro渲染显示了华丽的哑光黑色饰面,并具有相同的平边设计

苹果此前曾为苹果卡客户推出了iPhone融资计划,使他们可以在24个月内无息还清贷款。作为Apple Card的一部分,客户还可以从购买中获得现金返还。即使是获得教育折扣的客户也可以利用这些计划。

Apple的信用卡目前仅在提供,但是该公司已与世界各地的银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银行同意 客户使用现有的信用卡通过分期付款计划购买产品。您可以检查Apple的在线商店,以了解您所在国家/地区支持哪些银行和银行卡。

该公司还在开辟服务捆绑包,这将使客户能够以更廉价的价格购买该公司提供的服务组合:TV +,News +,Music,Arcade和iCloud。自去年开始就已经公布了有关服务包的公告,但是,iOS 13.5.5代码 显示了该公司仍在努力的迹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