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Peavey推出了一款专注于现场使用的新型数字调音台

发布时间:2021-05-27 02:13:0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Peavey推出了一款专注于现场使用的新型数字调音台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没有人期望过。Peavey推出了一款专注于现场使用的新型数字调音台。是不是有点晚了,Aureus调音台提供了哪些新功能?实际上是个好名字!听起来有点方便和优雅。看音频操纵台时,最引人注目的是10英寸触摸屏。创造商承诺我们只需几个多点触摸动作就可以使用所有重要的控件。并且,如果这还不够,您甚至可以将平板电脑放在上方的另一个架子上进行监控。凉!

该通道混频器中有28个输入和14个输出通道,八个总线,两个主输出和四个DCA(数字操纵放大器)。除了16个XLR组合输入外,USB和蓝牙也可用于输入信号。在输出端,您可以访问10个XLR,两个RCA和六个数字输出(USB和AES)。

九个电动100毫米推子,八个辅助发送和总共45个背光按钮负责操作。除了触摸屏和平板电脑,Aureus还可以通过Wi-Fi或以太网进行远程操纵。甚至可以通过与HTML5兼容的扫瞄器进行操作。多达10个设备可同时操纵参数-因此,乐队中所有人的单独混音是没有问题的。

Peavey Aureus调音台

在两个引擎之间分配了23种内部效果。使用完全参数化的5频段均衡器,您可以操纵频率。在触摸屏上,您可以组织均衡器和效果以及压缩器,门甚至场景和表演的设置。您可以将设置保存为预设以及整个混合。

调音台的宽度仅为38厘米,而深度却不足50厘米–理论上,您可以在机架中构建Aureus。尺寸和设备表明,这种混音设备主要适用于青年中心,教堂,较小的俱乐部和类似场所的演出和安装。

此细分市场中的竞争者不可小,,我们正在特殊考虑Tascam Model 12。Peavey马上到来的数字调音台来得有点晚吗?这里完全不存在音频网络,但是并不是在每种情况下都必不可少。但是,在价格方面,竞争也定位很好。仍然:对Peavey表示敬意!并非每个创造商都可能想到引入现场混音器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