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如何在iOS14上固定消息使其始终显示在顶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5:1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如何在iOS14上固定消息使其始终显示在顶部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iOS 14为该表带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该功能同意 最喜欢的对话首先浮现。如果您使用iPhone,那么一切都与生态系统和Apple的Messaging应用有关。苹果通过iOS 14提出了环绕该服务的一系列功能。现在,您可以选择使用iOS 14固定消息,这样,每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您最喜欢的对话都会显示在顶部。

如果您已更新到iOS 14,则应立即尝试一系列功能。该平台现在拥有主屏幕上的小部件以及带有自定义选项的小部件堆栈。除了iOS 14,现在您还可以固定自己喜欢的消息,使它们始终显示在顶部。如果您不熟悉,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首先,在iPhone上打开“消息”应用程序。

iOS 14中的固定消息

2.现在,找到您要固定的对话。

iOS 14中的固定消息

3.您可以在对话上向右滑动并以黄色显示固定图标,或在对话上长按并点击固定。

Apple不再签署iOS 14.4,不再可能降级–越狱意味着什么?

iOS 14中的固定消息

4.您将看到所选的对话作为专用的圆形图标固定在Messages应用程序界面的顶部。

固定iOS 14

5.要取消固定对话,请长按该对话的固定图标,然后点按“取消固定”。

这就是将您最喜欢的对话固定在iOS 14上的Messages应用程序中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这将使您轻松地打开专用对话,而无需通过列表进行查找。

固定消息是iOS 14首次亮相时非常美丽的功能。苹果为用户提供了多达9个固定消息的选项,其中包括iMessage以及标准的绿色气泡消息。9个地方全部占用后,系统会通知您取消固定任何对话以添加新对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