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戴尔针对工作的新常态推出了显示器和Latitude等设备

发布时间:2021-02-24 13:48:01  编辑:  来源:

戴尔在CES 2021上启动了一个大主题:在新常态下更好的协作和工作方式。

戴尔技术公司将其产品组合定位于新的正常工作环境,预计它将具有许多协作,改善工作人员体验的工具和IT管理平台。

CES 2021的一大主题将是工人的生产力和之后的新工作常态。对于戴尔来说,实现协作以及远程工作和教育将是一个持续的主题。戴尔技术首席技术官约翰·罗斯(John Roese)最近指出,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远程工作和教育。

在CES 2021之前,戴尔为未来的工作计划放置了多个构件。

戴尔提高生产力的亮点包括:

专为视频会议设计的34英寸弯曲监视器。该监视器已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并具有专用按钮来启动该应用程序。起价为1,049美元,2月16日上市。该显示器还提供24英寸和27英寸选项。

OptiPlex 7090 Ultra是一款灵活的模块化多合一PC,旨在节省空间。该PC包含带有Dell Optimizer的内置人工智能。带支架(不包括显示器)的起始价格为769美元,将于1月28日上市。OptiPlex 3090 Ultra的价格为659美元,带固定支架,无显示器。

Dell UltraSharp 40弯曲UHD显示器,一种超宽弯曲显示器,具有ComfortView Plus和Thunderbolt 3和RJ45连接。起价为2099美元,将于1月28日上市。还有38英寸,27英寸和24英寸曲面显示器选项。

Dell 65和55 4K交互式触摸显示器将于3月30日上市。

Latitude 9420笔记本电脑,包括带有自动SafeShutter 3D扬声器电话的高级摄像系统,用于5G的ExpressConnect,LTE和Wi-Fi连接以及更大的屏幕。该笔记本电脑将于3月9日上市,价格待定。

Latitude 7320,这是一种13英寸可拆卸设备,比上一代产品要小。该便携式计算机还可以方便地为公司IT部门进行维修。

纬度5420,其特征在于盖子上的树木具有生物塑料,并且碳,水和能源的足迹更低。

Precision 3560移动工作站,起价为1,189美元,将于1月12日上市。

戴尔的笔记本电脑配备第11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5G,WiFi 6E,各种屏幕尺寸。某些设备(例如Latitude 9420)在Intel Evo程序中。这些设备还具有在供应链级别上内置的安全性。

此外,戴尔工作设备和显示器旨在与Unified Workspace以及戴尔的PC即服务功能一起使用。

标签:戴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