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您应该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安装防病毒软件

发布时间:2021-02-23 11:25:08  编辑:  来源:

如果您的Android设备没有更新,那么您至少可以做的就是下载并安装安全应用。但是,您应该安装哪一个?

昨天关于“您应该如何使用旧的Android智能手机做什么”的文章引起了很多评论。因为我建议安装安全应用程序,所以可以预计,最受欢迎的问题之一是哪个?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这很困难,因为测试安全应用程序意味着要对其抛出现有漏洞,而这并不能告诉您它将如何处理未来的漏洞。另一个问题是,无法评估该应用程序在众多设备上将带来什么样的性能影响。

所以,这就是我建议您做的。

尝试多个。

在继续之前,让我警告您,那里有很多假的安全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有些事情什么也做不了。无论您选择此列表中的内容还是其他名称,我建议您都不要冒险离开那些在十年前为Windows系统开发安全应用程序的大人物。

冒险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很可能导致您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要避免的恶意软件。

这是我的列表-推荐应用程序很短。这里有3个免费应用程序和1个付费应用程序。我已经在各种设备上运行了它们,并对结果感到满意。

Sophos Intercept X手机版

价格:免费

我为什么要这样:没有广告!对于免费的安全应用程序,这是很少见的。它不像其他应用程序那样浮华或震撼,但在AV-TEST测试中得分出色,并且可以完成工作。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安全性,病毒清除程序

价格:免费

我为什么喜欢这样:坚固,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它确实显示了广告,但我没有发现它们具有干扰性。

Avast移动安全

价格:免费

我为什么喜欢这样:另一个完成任务的应用程序。同样,它确实显示了广告,但我没有发现它们具有干扰性。它还具有可以使用的功能,例如“ Boost RAM”。

Bitdefender移动安全和防病毒

价格:首年$ 14.99

我为什么喜欢:为您提供免受恶意软件的强大保护,并且对系统性能的影响最小(通过AV-TEST测试)。我唯一的抱怨是VPN附带了无限的数据,而不是200MB /天的数据,这感觉很低。

奖金。

不少人问我使用什么VPN。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同一个,而我测试过的其他任何一个在出色方面都没有接近它。

F-Secure Freedome

价钱:3台设备每年34.99美元起

我为什么喜欢这样:它快速,易于使用,并且在许多国家/地区都通过了TB级的存储,而没有任何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