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Spotify正式启动视频播客

发布时间:2021-07-19 21:49:0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Spotify正式启动视频播客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早在5月,Spotify就开始在移动和台式机上测试视频播客。播客创建者现在可以选择还随音频播客一起上传视频。嗯,随着流媒体巨头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视频播客,这项测试似乎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无论您是免费用户还是高级用户,您都可以在移动和桌面平台上访问视频播客。那么,视频播客播放在Spotify中的效果如何?如下所示,当您按播客上的播放按钮时,如果视频是由创建者上传的,则您将立即看到该视频。

该视频将浮现在桌面上的播客片段列表上方。在移动设备上,专辑封面被“正在播放”屏幕上的视频替换。当前没有完全关闭视频播客的选项,但移动应用程序支持后台播放。这意味着当您滚动唱片或文本朋友时,Spotify将自动切换为音频格式。画中画支持尚不存在。

尽管这只是第一次迭代,但我对此功能非常中意。Spotify不会标记剧集是否附带视频。应该有一个很小的标签–与在移动设备上支持歌词所显示的标签类似。您将需要播放剧集,然后查看视频是否加载。我无法体验视频播客,因为它既不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也不在桌面应用程序中直播。

最初,惟独少数创作者支持视频播客。Spotify在官方博客文章中列出了这些内容,包括以下内容:篮球2.0版,幻想足球运动员,Misfits播客,H3播客,Morning Toast,与Van Lathan和Rachel Lindsay进行的高等教育以及The Rooster Teeth播客。更多创作者很快就会选择将视频上传到Spotify。

因此,您也许很快就能将用户吸引到一个平台上,以查看您的播客节目的音频和视频版本,而不必在YouTube和Spotify(或Apple,其他播客服务)之间玩杂耍。这种自由应该让创作者有更多的方式在Spotify本身上进行互动或扩大受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