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150MPNonacell传感器正在研发中

发布时间:2021-06-06 21:31:3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150MPNonacell传感器正在研发中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还是成像传感器的知名创造商。可能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一点,但韩国科技巨头也从事相机业务。它拥有早在2017年推出的ISOCELL品牌的摄像头传感器。我们记得的第一个摄像头是Galaxy Note 8上的ISOCELL双摄像头系统,它是Dual Pixel技术的先驱。还有3叠式ISOCELL Fast 2L3图像传感器,ISOCELL Plus相机传感器,一些超小型ISOCELL图像传感器,64Mp ISOCELL图像传感器和ISOCELL Bright HMX 108MP图像传感器。

在将Nonacell技术添加到三星108Mp 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之后,该公司正在为2020年第四季度开辟新的150MP Nonacell传感器。从108MP到150MP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但是现在,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实际上,是否可以生产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不是问题。公司可以创造一个,但问题是它将借助软件来提供准确性。系统或软件通常会创造或破坏相机传感器的功能。

此处尚未确认或正式确认任何内容,因此我们将其添加少许盐。据说该传感器的占地面积惟独1英寸。也有传言说它与Galaxy S20 Ultra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具有相同的Nonacell技术。

小米再次被认为是第一季度在第四季度使用旗舰手机中使用150MP传感器的第三方OEM。据说Vivo和OPPO将在明年使用相同的模块。150MP摄像头传感器也可以与马上推出的Qualcomm Snapdragon 875处理器配合使用,我们预计该处理器将用于未来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

借助Nonacell技术,该传感器有望将九个像素合并为一个。这样做将获得更高的光汲取率。这样,像素数将达到16MP-高于以前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的12MP拍摄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