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关闭了Loon

发布时间:2021-02-06 11:11:43  编辑:  来源: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将关闭其互联网气球公司Loon。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拉斯泰尔·韦斯特加斯(Alastair Westgarth)周五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指出该公司的破产归因于缺乏愿意的合作伙伴以及无法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他在“中型” 博客文章中写道:“尽管在此过程中找到了许多愿意的合作伙伴,但我们还没有找到一种降低成本的方法来建立长期,可持续的业务。”

“开发全新的技术本质上是有风险的,但是,这并不让打破这个消息变得更容易。今天,我很伤心份额龙将接近尾声。”

该公司以使用巨型高空气球和与全球电信公司的网络合作关系将互联网传送到世界偏远地区而闻名。

之前的Google X项目于2018年与Alphabet的无人机业务Wing分离为Alphabet的独立公司。

去年7月,该公司宣布在肯尼亚启动了由35个气球组成的机队,向肯尼亚电信公司的订户提供服务于50,000公里以上的区域。

到去年年底,该公司正在部署一种新的导航系统,该系统能够比过去由人类工程师在过去十年中建造的原始气球导航系统更好地教自己如何导航气球。

2017年10月, 在飓风玛丽亚遭受破坏后,懒人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许可,可以使用其气球 恢复与波多黎各的连接。气球还在2017年厄尔尼诺(El Nino)洪水摧毁了秘鲁北部的部分地区时使用过,并在2019年秘鲁发生8.0级地震时再次使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