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互联网动态:苹果公司的度假广告使用iPad创造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发布时间:2021-07-04 02:11:4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苹果公司的度假广告使用iPad制造了一段难忘的回顾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今天在YouTube上分享了由衷的节日广告。今年的公布将尾随一个家庭,他们处理自己的祖母/母亲的遗失,以及孙子在iPad的帮助下回想起他的妻子时,孙子们表达出对祖父的爱和赞赏的制造性方式。

按照传统,苹果公司分享了更长的节日广告,今年称为“惊喜”。

有时,最好的礼物可能来自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故事讲述了一家人如何穿越假期前往爷爷的房子。他仍在哀悼失去妻子的人。

为了帮助他们,孙子孙女花时间回忆一些家庭视频,捕捉新内容,并制作了一段精美的视频,庆祝他们的祖父母(和父母)的爱。

最令人心动的时刻是当祖母弃权的镜头使祖父向后挥手,视频以“但是我们仍然在一起”结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