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谷歌Home提示语音助手可以完成的32项最酷最有趣的操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1:24  编辑:  来源:

掌握了Google Home和Google Nest基础知识之后,请确保将这些下一级的Google Home技巧添加到您的武器库中。

您的 Google Home 或Google Nest不仅是设计精美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系列。它也是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 和自动化生态系统, 可用于获取详细信息和构建例程。即使使用iPhone,Google Home也可以 与智能家居小工具以及平板电脑和手机连接。

无论您是原始的Google Home或Mini , Nest Mini (沃尔玛49美元),Nest Hub (百思买90美元) 还是 Nest Hub Max (Best Buy 230美元) ,还是像某些人一样不断扩大的收藏集-Google Home可能做的事比您想像的要多得多。就像,您可能想出了如何在拆箱后立即播放音乐,但是您知道可以配对两个Google Home扬声器以立体声播放音乐吗?还是扬声器的任何组合都可以在您的整个房子中传递音乐?

如果您已经掌握了大多数基础知识,并且已经准备好了一些下一级Google Home提示和技巧,那么以下是与Google Home有关的32项最酷,最古怪和最有趣的事情。

寻找您的Google Home地点

首先,您的Google Home需要一个房屋-最好是一个可以充分利用房屋的地方。那可能是您的客厅或家庭房,但是Google Home在其他地方也非常有用,例如您的休息室,浴室甚至是车库。在决定将Google Home放在哪里时,请考虑以下一些地方:

Google Home 在浴室中非常有用。

家庭厨师将在厨房欣赏Google Home。

将Google Home放在卧室中时,您可以唤醒自定义的闹钟 或 入睡,获得轻松的声音,甚至更多。

超越基础

您可以始终参考我们了解的每个Google Assistant命令的最新列表, 以获取完整的功能列表,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您可能想要进入并 选择要让智能设备使用的Google Assistant语音。以下是您可能需要学习并可能更改的其他一些设置:

控制of不休的程度:让您的Google说话者多说话,少说话 或慢说话。

如果您的家人说一种以上的语言,则可以 让您的Google Home扬声器或多语种显示。

要获得无声的体验, 请触摸来控制您的Google Home或Nest Mini扬声器。

设置一些例程 ,以使用单个语音命令触发多个动作。

使用夜间模式, 以便其他人睡觉时Google Home安静下来。

如何与Google Assistant通话

Google Assistant语音命令的完整列表很长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但是其中一些特别有用:

做一个待办事项列表,或购物清单。

要求您的Google Home提醒您执行任何操作。

根据需要创建任意数量的计时器。

拨打或接听电话(了解如何链接您的电话号码)。

您甚至可以将三个Google Home命令串 在一起,然后一口气完成所有操作。

摇滚一些曲调

播放音乐是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扬声器进行的第一活动。以下是一些帮助您入门的提示:

确保已正确链接所有音乐服务。

这些变通办法很难播放音乐。

与蓝牙连接时,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控制Google Home上的音乐。

当您在Google Home 扬声器上提高低音时,将获得重击 。

使用多个Google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设置整个家庭音频。

如果您有两个相同的扬声器,则可以创建一个立体声扬声器, 就像一个扬声器一样。

播客,有声读物和就寝故事

您的新型Google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的另一个非常流行的用途是收听播客,有声读物和儿童故事。以下是一些入门方法:

将您喜欢的播客服务连接到Google Home。

直接在设备上收听 Google Play有声读物。

让Google Home阅读某些儿童读物。

您还可以 录制自己的语音阅读故事,这些故事可以在您不在时播放。

开箱即用的提示

以下是一些您可能还不知道的新型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甚至可以做到的技巧:

炫耀 Google Home可以做到Siri和Alexa不能做到的三件事。

如何 将Google Home变成白噪声机器。

订购披萨或乘车共享,查询当地放映时间等等。

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

Google Home扬声器可以用作所有智能设备的中央枢纽。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可以控制您已经拥有的任何智能家居产品。开始:

购买前,请先查看与Google Home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的 主列表。

以下是通过Google Home构建智能家居的七种方法。

了解如何使用Google Home控制灯光和恒温器。

如何解决常见问题

设置完Google主页后,您无需弄乱设置或进行故障排除。但是没有一个平台是完美的,因此,如果遇到问题,请查看以下指南:

如何解决这四个问题:连接问题,扬声器无响应,不正确的家庭位置和例行报告天气。

如何解决以下三个问题:Google Home App看不到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设备无法识别您的声音,未连接到其他智能家居设备。

如果您的扬声器不知所措,请 按照以下方法申请免费更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