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丹尼斯莱格加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Trova商用汽车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3:04  编辑:  来源:

丹尼Slagle,谁退休作为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和总裁迈克卡车在2018年,加入电动车启动TROVA商用车为高级顾问。

TrovaCV于夏天启动,旨在为商用车制造商提供针对全电动商用车的定制工程,设计和制造专业知识,同时,从头开始开发自己的新型电动车。

“我们很高兴欢迎丹尼加入我们的团队,并知道他在销售和市场营销,商业融资和品牌管理方面的丰富商用和工程车辆市场经验将巩固我们在电动商用车制造领域的主要参与者的地位,”TrovaCV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沃尔沃卡车北美和南美前首席运营官Patrick Collignon说。“在两名经验丰富的卡车OEM高管的参与下,TrovaCV可以为客户提供比市场上任何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更多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Denny的商业专业知识领域将补充我对产品开发,工程和工业化的关注。”

Slagle将加入公司新成立的顾问委员会,其中将包括具有各种专业知识和经验证的经验的行业领导者。董事会将理事会TrovaCV的管理层寻求在许多新来者中获得稳固的市场地位。

在1976年开始在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担任注册会计师和高级审计经理的职业生涯后,Slagle在英国的建筑设备制造商JCB North America担任了20年的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和北美业务总裁。

他于2000年加入沃尔沃AB,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北美公司销售,市场和分销开发高级副总裁。在担任最大的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LB Smith Inc.总裁一年后,Slagle于2003年重新加入沃尔沃,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北美区总裁。他于2008年被任命为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兼Mack Trucks总裁。

Slagle在担任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和Mack Trucks总裁的10年中取得的一些成就包括管理沃尔沃集团的南美卡车业务,并带领Mack应对经济挑战和实施严格的排放法规。

斯莱格说:“帕特里克(Patrick)是我工作过的最具创新精神的思想家之一。”“我期待着支持他参与这项设计,制造和工业化专门由电力驱动的商用车底盘的事业。我们的背景和行业专长相得益彰,我认为这将帮助TrovaCV取得成功。 ”

斯莱格(Slagle)从西弗吉尼亚卫斯理(West Virginia Wesleyan)获得了会计学学士学位。他在1995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关联设备制造商的建筑设备副主席,并在2009年至2018年担任美国国家制造商协会董事会成员。

作为Mack Trucks的总裁,他在2011年2月的电视节目“ Undercover Boss”中扮演专题角色,在那里他冒充工厂工人,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

标签:Trov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