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收购MicroLED初创公司Raxium希望制造AR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2-04-06 10:15:40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为公司内部燃烧的 AR 火上浇油。据 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已达成协议收购Raxium,这是一家成立五年的初创公司,为增强现实

谷歌正在为公司内部燃烧的 AR 火上浇油。据 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已达成协议收购Raxium,这是一家“成立五年的初创公司,为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设备中使用的显示器开发微型发光二极管”。

Raxium 尚未发布商业产品,但它的工作围绕着 Micro LED,它可以制造 AR 设备所需的那种微型显示器。今天,几乎每个人都从三星购买他们的 OLED 显示技术,但预计 Micro LED 将成为下一件大事,而且该市场还没有明显的赢家。苹果一直在投资这项技术,并在 2014 年收购了 一家 Micro LED 初创公司,而 Meta 正在与一家名为 Plessey 的公司合作开发 Micro LED 技术。巨头三星也对该市场感兴趣,并且已经在销售 Micro LED 电视。

谷歌最新一波的 AR 开发涉及“增强现实操作系统”的工作清单,该操作系统有望覆盖“数十亿”人,以及“ Project Iris ”AR 耳机。硬件部门还收购了一家名为“ North ”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的 AR 眼镜实际上看起来很普通。据推测,“Project Iris”耳机将于 2024 年推出。

VR 和 AR 对 Google Graveyard 的贡献很大

将 Google 的 AR 设备与该公司过去几年的 VR 努力进行比较是公平的,特别是因为 VR 是由同一个团队和同一个领导者 Clay Bavor 带头的,他现在是“Google Labs”部门的副总裁。谷歌从 2014 年到 2021 年的 VR 努力涉及多次收购和招聘以及大量谣言。谷歌与芯片供应商会面,以确保其所需的功能会出现在未来的手机上,并为 OEM 制定硬件要求。该公司将VR 支持内置到 Android 中,提供大量硬件支持以及您可以称之为“VR OS”的东西,其中包含用于设置页面的 VR UI、VR 启动器和 VR Play 商店。Google 为 YouTube 带来VR 支持,打造世界级的“ Tilt Brush ”

但是所有这些工作和一百万年的谣言的结果是一堆今天不再存在的产品。Google Cardboard 是一款由硬纸板制成的手机供电 VR 耳机,从 2014 年持续到 2021 年。Google Daydream是一款带有小型控制器的手机供电塑料 VR 耳机,从 2016 年持续到 2019 年。完全独立的 Daydream VR 耳机问世2018 年,一年后与 Daydream 的其他成员一起死去。VR 支持在 2020 年从 Android 中剥离,Tilt Brush 从 2016 年持续到 2021 年。Daydream 和 Cardboard 最初都很受欢迎,但谷歌的产品生存门槛非常非常高。

在所有的 Daydream/Cardboard 产品之前,AR/VR 开发浪潮也发生了。Project Tango 首次通过无数专用传感器将 AR 引入手机,持续时间为 2014 年至 2017 年。Tango 最终演变为 Android 的 ARCore,它使用标准硬件实现类似的 AR 效果。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在这之前,有谷歌眼镜,它从来都不是 3D 增强现实。Glass 更像是一种 2D 智能手机式界面,它投射到您眼前的透明镜头上。Glass 坚称它仍然存在,并且仍然向企业消费者销售,但消费者翼从大约 2012 年持续到 2015 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