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与VR相比拳击的Peloton更有趣和更有挑战性

发布时间:2022-04-06 08:56:38  编辑:  来源:

导读 健身和视频游戏的融合从未像在不断扩大的虚拟现实领域那样自然。自从在 Wii Sports 中使用双节棍进行拳击以及在 Oculus Rift上使用All

健身和视频游戏的融合从未像在不断扩大的虚拟现实领域那样自然。自从在 Wii Sports 中使用双节棍进行拳击以及在 Oculus Rift上使用All-In-One Sports VR进行绑定游戏以来,我就一直是健身游戏的粉丝 。现在,Liteboxer VR提供了完全无线的拳击体验,仅在Meta (née Oculus) Quest 2上。

Liteboxer是最新的 VR 游戏之一,可将健身房和私人教练摆在您面前。这是一种有趣、引人入胜且具有挑战性的拳击课体验,即使对于像我这样的中级拳击手来说也是如此。该公司希望成为拳击界的Peloton,但 VR 可能不是其软件的最佳场所,至少现在还不是。我们试用了 Liteboxer VR 的预发布版本,以了解我们与虚拟世界中真正的健身房体验还有多远。

虚拟课堂,虚拟设备,真实汗水

Liteboxer 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健身公司, 于 2020 年推出了其第一款产品。同名的健身器材使用了一个“重新设计”的橡胶沙袋,上面装有 LED 灯,可以告诉你何时何地出拳。连接到该设备的是一个放置平板电脑或手机的空间,您可以在此处访问 Liteboxer 的应用程序以进行实时(但不是实时)拳击指导或模式选择。该设备的零售价为 1,500 美元或 1,7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是将其安装在墙上还是将其用作独立平台。对于这笔钱,我希望看到内置屏幕,而不必自己提供。

Liteboxer VR 通过将整个系统投入所谓的“元界”来虚拟化整个系统,从而将您的设备成本降低到 Meta Quest 2(300 美元)的水平。您仍然需要为课程支付每月 19 美元的会员费——这比购买实体 Liteboxer 设备的订阅费用低约 11 美元。但是,如果您已经拥有具有活跃会员资格的物理设备,则访问 VR 课程的费用包含在您每月 30 美元的费用中。不幸的是,Liteboxer 没有自由式模式供非订阅者简单地进入并点击虚拟装备。

物理设备订阅目前提供 800 多个课程,而 VR 会员大约有 500 个课程。尺寸缩小的原因是消除了某些对 VR 不太友好的运动,如波比跳或千斤顶。这是一个很好的电话;我尝试了其中的一些锻炼,戴着 VR 耳机做波比跳和听起来一样痛苦。

不过,Liteboxer 计划在发布时发布新的 VR 特定内容,包括一种让教练就在你面前的模式,让你可以在他们的虚拟手套上挥拳,而不是看着他们做例行公事并跟着做。这种(虚拟化)物理交互是 VR 体验比其他家庭健身房解决方案更具功能优势的地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