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苹果的ARVR耳机不再只是原型

发布时间:2022-04-06 09:11:03  编辑:  来源:

导读 根据DigiTimes引用组件供应商的一份新报告,Apple 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已经超越了原型阶段,并正在进入生产阶段。DigiTimes 声称,Apple

根据DigiTimes引用组件供应商的一份新报告,Apple 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已经超越了原型阶段,并正在进入生产阶段。DigiTimes 声称,Apple 已经对耳机进行了“第二阶段工程验证和测试 (EVT 2)”。

“EVT 2”是苹果生产之路的一个阶段。该公司从原型开始,然后进入第一个 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EVT 2”表示这是该阶段设备测试的第二阶段。

在工程验证之后,Apple 继续进行设计验证,然后在最终开始生产之前进行生产验证。

该报告称,这款耳机将于 8 月或 9 月进入量产阶段,苹果仍计划在 2022 年推出该产品。最近出现了关于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发布时间的相互矛盾的报道。据报道,苹果最初计划在 2019 年发布,但已多次推迟发布。

去年有几位可靠消息人士称,这款耳机将于 2022 年推出,但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最近警告称,这款设备可能会推迟到 2023 年。与此同时,郭明池等分析师继续预测 2022 年推出。

在过去的几年里,古尔曼在预测苹果的公告和产品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记录。但他并不总是准确地预测这些公告和产品的发布时间。郭明池的分析有时也是如此。

像 DigiTimes 引用的组件供应链来源通常确实对 Apple 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但他们通常也没有全貌。因此,这份报告并不是该设备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的坚如磐石的确认。不过,这是一个好兆头。

据说这款头显包含非常高端的规格,例如 4K 显示器、多个精确传感器或与最近 MacBook Pro 型号中的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等效的硅。这款耳机可能会用于专业应用程序,并将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始开发各种沉浸式体验,这些体验可能会吸引用户使用未来更主流的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