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OculusQuest2销售因皮肤刺激而停止

发布时间:2022-03-24 15:16:52  编辑:  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 12 月,Facebook就承认少数 Oculus Quest 2 用户由于头戴式耳机中的泡沫垫而经历了某种皮肤刺激。今天,该公司宣布暂时停止

早在去年 12 月,Facebook就承认少数 Oculus Quest 2 用户由于头戴式耳机中的泡沫垫而经历了某种皮肤刺激。今天,该公司宣布暂时停止销售 Quest 2,并与消费品安全 (CPSC) 和加拿大卫生部联合发布了可拆卸部件的自愿召回。好消息是所有 Quest 2 用户都可以要求免费更换硅胶面罩。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 Quest 2 进入 VR,我们开始收到报告称,极少数 Quest 2 客户在使用 Quest 2 随附的可拆卸泡沫面部界面后出现皮肤刺激,该界面也单独出售,包括作为部件“Fit Pack”,Facebook Reality Labs 负责人 Andrew Bosworth 在 Oculus博客中写道。“虽然报告率很低,而且大多数报告的病例都很轻微,但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产品对每个使用它们的人来说都是安全和舒适的。”

据消费品安全称,大约有 400 万件被召回,监管机构收到了大约 5,716 份皮肤刺激报告,其中 45 份需要就医。该机构的网站包含一张图表,其中包含所有受影响的耳机、SKU 和序列号。要申请免费的硅胶保护套,用户可以登录他们的 Oculus 帐户,进入“我的设备”菜单,然后选择“申请硅胶面部保护套”按钮。从那里,您所要做的就是输入您的运输信息。我们鼓励拥有大量 Quest 2 耳机的企业主联系 Facebook 的企业支持。

Facebook 还表示,出于谨慎考虑,它正在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暂停 Quest 2 设备的全球销售,直到每个包装中都包含新的硅胶套。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 Quest 2,好消息是您不必等待很长时间。预计销售将从 8 月 24 日开始恢复。作为额外的奖励,Oculus 将最低存储空间提高到 128GB,而不会增加 299 美元(406 美元)的价格标签。

早在 4 月,Oculus就发布了一份更新,表示已对该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并咨询了皮肤科医生和毒理学家。它得出的结论是,刺激不是由于其制造过程中的任何污染或外来物质造成的,并强调受影响的客户是“Quest 2 用户中的一小部分”。

任何东西与您的皮肤接触时,刺激都是一种常见的风险,但是,在这些情况下,它不像人们在长时间的 VR 会话后得到的压痕。最初,Facebook 将其描述为发红、肿块或肿胀。(您可以在此 UploadVR 博客中看到受影响客户的照片。)该公司还将其与化妆品、护肤品和其他类型的头饰(包括摩托车头盔、滑雪护目镜和眼镜)引起的刺激进行了比较。

不用说,如果您有任何不适,您应该同时停止使用该设备。但是,如果您还没有,Facebook 表示您可以继续使用该设备并可以申请硅胶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