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Facebook的未来工作是一个带有大头头像的VR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15:16:53  编辑:  来源:

导读 虽然 Facebook 仍在努力实现元宇宙,但今天 Facebook 正在通过其 Horizo​​n Workrooms VR 协作空间预览其对未来工作的愿景。Hori

虽然 Facebook 仍在努力实现元宇宙,但今天 Facebook 正在通过其 Horizo​​n Workrooms VR 协作空间预览其对未来工作的愿景。

Horizo​​n Workrooms今天作为Oculus Quest 2的免费测试版提供,可以简单地描述为一个虚拟办公空间,旨在更好地支持员工,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在家、办公室或其他任何地方。

虽然 Facebook 的卡通头像可能看起来更适合儿童下午的电视节目,但 Facebook 表示,Horizo​​n Workrooms 包含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使远程协作比主持典型的视频通话更好、更有效率。

通过使用 Oculus Quest 2 的控制器,用户可以在其虚拟办公室内追踪个人工作空间,而 Oculus 远程桌面伴侣应用程序可让您在 VR 中创建物理计算机甚至键盘的虚拟表示,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周围环境以及完全访问他们的笔记和文件。

此外,由于它对低延迟空间音频的支持,无论何时您与他人在一个工作区(如虚拟会议室),Quest 2 都可以让其他人听起来好像他们与您在同一个房间里一样关于它们的距离,让您只需四处走动就可以进出对话。如果你对你的头像或虚拟办公室的外观不满意,Facebook 表示有各种各样的自定义选项可供选择。

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Facebook 还为每个虚拟房间配备了虚拟白板,因此人们可以在同事跟进的同时勾勒出想法或图表,白板还支持根据需要从文件中固定数字图像的能力。完成后,您甚至可以保存所有虚拟白板以供以后重新访问或将其导出以进行传统的 2D 查看。

此外,由于内置了对手部追踪的支持,Workrooms 用户不会被迫使用 Quest 2 的控制器来处理所有事情,同时还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更自然的交流。对于那些没有 VR 耳机的人,您仍然可以使用网络摄像头通过传统的邀请链接参加 Horizo​​n Workrooms 中的 VR 会议,Facebook 最多支持 16 人在 VR 中,最多 50 人在一个单次通话。就像标准视频会议一样,您仍然可以与 Outlook 或 Google 日历共享文件、做笔记和同步会议。

当然,随着 Facebook 越来越重视支持隐私和安全,该公司表示,Workrooms 不会使用您的虚拟会议中的数据来影响广告,并且您的同事将无法查看您的虚拟桌面上的内容,除非您给予他们明确的许可。最后,如果一个人甚至整个团队的行为违反了 Facebook 的社区和 VR 行为政策,用户将能够向团队管理员或 Facebook 本身举报这些人,用户能够包含事件的数据/记录让 Facebook 进行相应的审查和处理。

因此,虽然 Horizo​​n Workrooms 现在可能看起来有点尴尬或不必要(这些虚拟化身真的没有帮助),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远程工作,改进 VR 协作工具的想法确实有点道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