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MapsARNavigation支持iPhone和安卓设备

发布时间:2022-03-24 15:16:53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地图终于 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了增强现实步行导航。该功能在 Google I O(是的,& 39;18)上宣布,并于 2 月进入私人测试,并在 Goo

谷歌地图终于 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了增强现实步行导航。该功能在 Google I/O(是的,'18)上宣布,并于 2 月进入私人测试,并在 Google I/O 上针对 Pixel 手机推出。现在,普通人将可以使用 AR 导航,因为该功能是在 Android 设备和 iPhone 上推出测试版。

AR导航功能称为“实时视图”,旨在帮助您启动步行导航。GPS 非常适合将您的位置固定在地图上,但 GPS 无法确定您面对的方向。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手机有内置的指南针,这 应该是确定你的方向,但移动指南针,尤其是在 Android 手机中,有点糟糕。指南针通过检测地球磁场来工作,虽然当你有一个普通的模拟指南针时这很好,但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一个指南针意味着用电子设备和几个实际的磁铁围绕它,这使得很难获得准确的读数。当你走出星巴克,只想知道你的第一步是向左还是向右时,看着你的指南针无助地转一圈是没有帮助的。

因此,Google Maps Live View 将所有指南针的东西扔出窗外,而是使用相机和传感器处理定向航向。谷歌将该系统称为“VPS”或“视觉定位系统”。您手机的 GPS 会缩小您的位置范围,您将相机对准世界,Google 会将相机镜头与街景等大量视觉数据相匹配。假设 Google 拥有您所在位置的数据,这将为 VPS 提供您在 3D 空间中的位置和航向。这使得它比指南针准确得多。

既然您无论如何都在启动相机,那么您不妨用它来显示一个超酷的增强现实界面。谷歌将摄像头信息叠加在地图上,并在摄像头信息中绘制方向箭头。早期的实验让你跟随一个虚拟角色,但遗憾的是在发布版本中没有引导模式。

谷歌表示,新的地图功能正在“支持 ARCore 和 ARKit 的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中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