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2月24日苹果的ARVR耳机将像所有其他耳机一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10:31:23  编辑:  来源:

导读 距离上一次苹果混合现实耳机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最新消息暗示该设备可能需要无线连接到 iPhone。你知道,就像曾经存在的所有其他 VR

距离上一次苹果混合现实耳机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最新消息暗示该设备可能需要无线连接到 iPhone。你知道,就像曾经存在的所有其他 VR 耳机或智能眼镜一样。该消息来自独家信息报道,该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耳机的处理器已准备好进行试生产。

问题是这些 SoC 不如您在 Apple 的其他设备(如 iPhone、iPad 或 MacBook)中找到的强大。那些拥有苹果的神经引擎,可以实现需要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功能。

这表明苹果打算在功能更强大的设备上完成繁重的计算,而耳机的作用更像是无线显示器。至于为什么苹果想要自己的 SoC,其好处通常是可以定制内部芯片以更好地满足设备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The Information 声称苹果的混合现实芯片更擅长无线传输数据,尤其是大型视频文件,而不会完全耗尽电池。

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该芯片基于台积电 (TSMC) 的 5nm 工艺技术——到耳机问世时,该技术将过时。这进一步证明了苹果打算像所有其他 AR 或 VR 耳机制造商一样,在单独的设备上完成大部分繁重的计算。

这样做的原因是简单的。混合现实需要处理能力,在这一点上,几乎不可能将所有这些都塞进一个也能长时间佩戴舒适的头显中。Focals by North (RIP) 要求您将其与手机配对。爱普生的 Moverio 智能眼镜也需要手机或某种计算设备才能工作。Magic Leap 还连接到一个处理其图形处理的小磁盘。

信息报告还引用了第二位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已经完成了头显的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程序的设计。它被描述为“异常大”,并且与头显中一个镜头的大小相似,因为它必须处理的不是一个,而是传闻中的两个8K 显示器。据报道,台积电正在努力生产令人满意的芯片,并试图将这款设备所需的所有东西都塞进一个用于耳机的 SoC 上,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也就是说,似乎可能存在某种独立功能,只是分辨率较低。

鉴于这一切,据称价值 3,000 美元(4,053 美元)的耳机需要以某种方式连接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混合现实可能是下一个前沿领域,但目前它仍然受到当前技术限制的限制。并不是说 Apple无法将其拥有的最强大的芯片塞进头显中。专注于显示质量和高效的无线数据传输,而不是彻底改造这些耳机的工作方式,这更具有实际意义。这可以在设备的后续迭代中完成——如果 Apple 甚至选择追求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混合现实耳机在游戏之外的普通消费者中并没有取得太大进展。它们主要用作企业设备。

无论如何,我们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才能看到这个东西。此前的报道表明,苹果计划在 2022 年推出这款耳机,并在2025 年推出更时尚的 AR 眼镜。然而,在这个开发阶段,Apple 很有可能将这个日期推得更远。另一方面,苹果不太可能等待太久。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暗示,他希望继续推出一个新的主要产品类别,但他预计自己不会在十年内继续掌舵。所以基本上,在 2030 年之前的某个时候,我们会看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还有一副智能眼镜。兴奋了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