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谷歌的AR耳机计划刚刚传出Meta

发布时间:2022-01-27 09:52: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在过去的几年里,关于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耳机的谣言、泄密和公告一片模糊。在大多数情况下,谷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在过去的几年里,关于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耳机的谣言、泄密和公告一片模糊。在大多数情况下,谷歌一直保持安静。本周有一些消息传出,看起来谷歌计划加入微软、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的 AR 硬件游戏。

The Verge今天报道称,两位熟悉头显开发的消息人士称,谷歌希望在 2024 年推出一款新的谷歌品牌、谷歌制造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消息人士还表示,该设备将使用外向摄像头,类似传闻 Apple 和 Meta(以前的 Facebook)正在开发 AR 耳机。这些摄像机将把真实世界的视频输入与计算机图形融合在一起,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合二为一。看到谷歌可能会做出与传闻或证实的苹果和微软倾向于的项目类似的工业设计选择,这并不奇怪,但看看哪家公司提供更好的相机设置将会很有趣。

听到谷歌想要这么快推出耳机也很有趣,特别是当该公司还没有真正详细地(无论如何在公开场合)谈论创建耳机的潜力时。苹果在官方评论方面对他们研发的任何类型的耳机保持相对沉默,而微软已经谈了很多关于增强现实的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