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Shiftall配件将您的整个身体置于VR中

发布时间:2022-01-22 09:45:0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Shiftall 正在通过四款设备扩展其虚拟现实选项,其中包括一款新的 VR 耳机。该公司于周三在 2022 年国际消费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Shiftall 正在通过四款设备扩展其虚拟现实选项,其中包括一款新的 VR 耳机。该公司于周三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推出了这些设备,它们都将在 2022 年全年上市。新设备列表中首先出现的是 Shiftall 的 MeganeX,这是一款超轻量级和高分辨率的 VR 耳机。较轻的重量应该有助于缓解头显疲劳,这是 VR 用户在长时间佩戴头显后遇到的常见问题。头戴式显示器还具有可折叠框架和内置扬声器。它应该易于存储,并且不需要添加外部耳机意味着您无需担心会增加额外的重量。

耳机真正闪耀的明星是 1.3 英寸 OLED 微型显示器,其总分辨率为 5.2K(每只眼睛大约 2,560 x 2,560),以及 120Hz 的刷新率。Shiftall 表示,这是 VR 头显中最高级别的图像表示,考虑到设备的整体尺寸,这令人印象深刻。

MeganeX 还配备了由内而外的头部跟踪、6DoF 和 DisplayPort 连接。预计零售价低于 900 美元,Shiftall 预计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

使用 mutalk 减少环境噪音

Shiftall 在 CES 2022 上宣布的最后一款新产品是 mutalk。这款特制蓝牙麦克风专为抑制“漏音”而打造。该设备似乎包​​裹在用户的嘴巴周围,这应该可以减少您的声音通过房子的其他部分发出的任何噪音。这对于与家人共享房屋的用户或居住在墙壁较薄的公寓中的用户可能特别有用。Shiftall 还表示,它应该有助于抑制您家中的任何环境噪音,这意味着您在 VR 中与之交谈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环境。mutalk 的零售价约为 200 美元,Shiftall 计划在 2022 年夏季推出。

除了宣布这三款新设备之外,Shiftall 还透露其 HaritoraX 全身运动跟踪系统即将登陆。该设备可以预订,用户可以在 VR 体验中完全控制自己化身的身体。您可以躺下、跳跃、旋转和完成其他全身运动,从而进行更加身临其境的探索和冒险。您现在可以预订 HaritoraX,它在 2022 年春季推出时零售价为 270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