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Razer正试图通过RazerBook13突破游戏

发布时间:2022-03-28 10:20:29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Razer 通过Razer Blade Studio及其Pro Click 外围设备等产品逐渐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游戏之外。但现在,Razer 似乎终

在过去的几年里,Razer 通过Razer Blade Studio及其Pro Click 外围设备等产品逐渐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游戏之外。但现在,Razer 似乎终于开始认真对待 Razer Book 13 的整体生产力了。

虽然乍一看 Razer Book 13 可能看起来像 Razer Stealth 的银色版本,但有一些重要的区别。第一个主要问题是,作为一个专为提高生产力而设计的系统,Book 13 没有配备独立 GPU 的选项,这意味着你只能使用集成显卡(尽管你可以将 Book 13 连接到 Razer 的一个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外部 GPU)。这意味着即使您在离家时可以在 Book 上玩一些较旧的游戏,但您实际上并没有选择玩较新的 AAA 游戏。

此外,与 Stealth 不同的是,Book 13 具有 16:10 宽高比的屏幕,具有三种不同的配置:磨砂、非触摸 1920 x 1200 显示屏、1920 x 1200 触摸屏和 4K 触摸屏。所以再一次,虽然这个选择使 Book 13 不太适合看电影或玩游戏,但 16:10 的纵横比提供了更多的垂直屏幕空间,这对于你写论文、使用电子表格或编辑照片来说至关重要或视频。

最后,虽然 Book 13 与其他 Razer 笔记本电脑一样采用铝制一体成型设计和双向上发射扬声器,但 Book 比 Razer Stealth 轻约 10%,尽管两者都是 13 英寸系统。

在其他地方,即使 Book 13 不适合游戏,它仍然具有强大的规格,包括您选择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或 i7 CPU、高达 16GB 的 4267-MHz RAM、一系列 SSD 和Intel Iris Xe 集成显卡。Book 13 的端口选择也比 Razer 的平均水平要好得多,包括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一个全尺寸 HDMI 端口、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一个 USB 3.2 Type-A 端口和一个 3.5mm 音频插孔。

这本书的电池寿命看起来也不错,Razer 声称 Book 13 一次充电应该可以持续大约 14 小时。事实上,虽然基本 Book 13 没有经过Intel Evo 认证的规格(由于它没有触摸屏),但 Book 13 的其余型号是,这意味着它们已经过英特尔的测试,可以提供类似的功能快速唤醒时间、明亮的屏幕和 Wi-Fi 6 等。

虽然 Book 13 专注于生产力,但 Razer 并未完全放弃其游戏传统,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完整的每键 RGB 照明和 Razer Chroma 集成,因此您可以在工作时设置基本的单色键盘背光,并且然后晚上打开全彩虹放松一下。

因此,即使 Razer 不是您通常会求助于一般生产力笔记本电脑的公司,Razer Book 13 也正在逐渐成为HP Spectre或 Dell XPS 之类的有趣替代品。

Razer Book 13 起价为 1,200 美元(1,650 美元)(适用于 FHD+ 非触控显示器、第 11 代 Core i5 CPU、8GB RAM 和 256GB SSD),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