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当苹果年早些时候宣布推出macOSBigSur

发布时间:2022-03-28 10:20:28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带有受 iOS 启发的大图标、改进的菜单和自己的控制中心版本,我和许多其他人一起认为,Apple 的下一个 macOS 更新肯定会为期待已久

它带有受 iOS 启发的大图标、改进的菜单和自己的控制中心版本,我和许多其他人一起认为,Apple 的下一个 macOS 更新肯定会为期待已久的触摸屏 MacBook 的到来。然而,据负责该公司软件的苹果公司负责人 Craig Federighi 的说法,情况并非如此。

Federighi 和苹果营销主管 Greg Joswiak 对 macOS Big Sur 和苹果最近宣布的基于 ARM 的 M1 芯片的开发进行了一些阐述。然而,在关于新M1 芯片性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声明以及关于过渡到新 CPU 架构的挑战的信息中,真正突出的一件事是 Federighi 对可能基于触控的 MacBook 的猜测的反应。

Federighi 说:“我得告诉你,当我们发布 Big Sur 时,这些文章开始说,‘天哪,看,Apple 正在为触控做准备’。我在想,'哇,为什么?我们以一种让我们感觉最舒适、最自然的方式设计和改进了 macOS 的外观,而不是远程考虑触摸方面的问题。”

Federighi 随后补充说,虽然 macOS Big Sur 的外观和设计受到 iOS 和 iPadOS 的启发,但它更像是一种继承的联系,而不是刻意为 macOS 带来触摸输入的尝试。

“只是他们都觉得该设备体验的自然实例化,”他说。“这就是你所看到的,而不是输入法未来变化的信号。”

如果我们相信 Federighi 的话,并假设他没有在背后交叉手指,或者他说这句话时他在眨眼,那么这些陈述意味着带有触摸屏的 MacBook 不在苹果的视野中,从哪里我坐在那里有些迷惑。

Big Sur 不仅拥有看起来对触控更友好的界面和对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的新支持,还继续在支持触控的产品(iPhone 和 iPad)和不支持触控的产品(Mac)之间划分苹果的计算阵容) 似乎是一条非常奇怪的界线——尤其是考虑到许多将从 iPhone 移植到 Mac 的手机游戏最初是为了在触摸屏设备上玩而创建的。

除了触摸屏,Apple 新款 MacBook 的另一个奇怪遗漏是缺少可选的蜂窝连接(4G 或 5G)。现在确实,在大隔离期间,带有内置蜂窝调制解调器的笔记本电脑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样具有吸引力了。但是,认为 Apple 是仅有的几家不提供具有 4G 或 5G 连接的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仍然有点疯狂。为此,您必须对 iPad 或 iPad Pro 进行辅助评分。

但考虑到在未来两年内将其所有计算机从基于 x86 的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 Apple 设计的芯片的难度,在 MacBook 上添加触摸屏可能要求过高。也许,希望苹果有一天能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