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苹果的新MacBookAir如何改变其功能键

发布时间:2022-03-28 10:20:28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在 11 月 10 日的重大公告中披露了一系列带有定制处理芯片的新型 Mac 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是心爱的 MacBook 的唯一变化。Appl

苹果在 11 月 10 日的重大公告中披露了一系列带有定制处理芯片的新型 Mac 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是心爱的 MacBook 的唯一变化。

Apple 的新款 MacBook Air 似乎正在更新其功能键。乍一看,新 MacBook 上的键盘布局似乎完全一样。它具有剪刀式开关键盘和触控 ID 板,而不是 Apple 在其最新笔记本电脑中引入的电源按钮。但是新的 Macbook Air 已经换掉了一些顶行功能键。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首先注意到了这一变化。但您也可以在 Apple 的 MacBook Air产品页面上看到它。

哪些功能键发生了变化?

离开顶行的是 Launchpad (F4) 和两个键盘亮度键(F5、F6)。进来的是聚光灯(F4),听写(F5)和请勿打扰(F6)的功能键。

以前,这些功能只能通过键盘命令或通知中心访问。现在用户可以一键启用听写和询问 Siri 功能,让语音命令变得更加容易。在可访问性方面,这是一个加号。

启动板键的丢失可能是最大的变化,但新的聚光灯搜索功能应该会简化整个过程。我想我只是第一次尝试了我的启动板功能键,所以我想我不会错过它。

失去键盘亮度键似乎也不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与屏幕亮度功能相比,按键的使用要少得多。由于具有专用键,请勿打扰也可以更频繁地使用。

这允许用户关闭他们的通知一段时间并避免分心,但以前你必须在设置中修复它一段时间。在新款 MacBook Air 上,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打开和关闭警报。

如果此键盘功能更改对您来说是个大问题,不妨考虑购买带有内置触控栏的 MacBook Pro。它允许您自定义功能键布局,甚至可以将它们完全切换到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