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可以玩游戏的六面LED屏幕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4:05  编辑:  来源:

导读 Kotaku 上周在 E3 上偶然发现的一件更酷的事情是在 IndieCade 展台上结束的。来自匈牙利 PirateGames 的 Pixxl 迷宫是一个由 6

Kotaku 上周在 E3 上偶然发现的一件更酷的事情是在 IndieCade 展台上结束的。来自匈牙利 PirateGames 的 Pixxl 迷宫是一个由 6 个 LED 面板组成的立方体。虽然不完全是 4K,但 32×32 分辨率仍然可以制作出一些色彩缤纷的发光视觉效果。

团队播放的演示展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迷宫,您可以通过移动和旋转立方体来操纵它。Pirategames 表示,它不仅仅是一匹小马。目标是将其出售并用作其他游戏的平台。

虽然他们没有指定价格或发布日期,但希望在展厅看到更奇怪的外围设备意味着一些同样奇怪的游戏正在等待创建。

可惜他们不能称它为 GameCube。

取了这个名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