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6个智能灯泡让您的房间焕然一新价格低于60美元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6:00  编辑:  来源:

导读如果你想把你的家变成一个智能的家,安装智能灯泡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智能灯泡是一种改变生活空间的有趣方式。从更实际

如果你想把你的家变成一个智能的家,安装智能灯泡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智能灯泡是一种改变生活空间的有趣方式。从更实际的角度来看,它们会让你过上所有那些科幻电影向我们承诺的免提未来。

智能照明将使您能够使用应用程序或语音命令来控制它(如果您设置了虚拟助手设备)。您再也不用拨动电灯开关了。如果您正在看电影,您可以在不离开沙发的情况下调暗灯光。放入一些多色灯泡,您可以改变房间的整体氛围,或调整适合的色调。

如果您在智能照明方面正在寻找更经济的选择,我们整理了一小部分智能灯泡,可以在不让您的银行账户蒙在鼓里的情况下完成工作。没有任何东西超过 60 美元,目前也有一些灯泡在出售。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使用一些光滑的 LED 来装饰您的家,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 LED 不会花费您一条胳膊和一条腿来更换您当前的照明设置。

在进行任何这些操作之前,您应该做的一件事是确保您可以将它们实际插入您选择的夹具中。大多数灯泡采用双插座样式——E27/Edison 螺丝或 B22/卡口安装。

Nanoleaf Essentials 智能灯泡——现价 33.09 美元(低于 39.99 美元)

Nanoleaf 以其模块化 LED 灯板系列而闻名,但与飞利浦 Hue 系列非常相似,这些优质智能灯带有高价标签。虽然这些面板看起来很棒,但购买 Nanoleaf 的 Shapes 入门套件之一会让您花掉几百美元。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Nanoleaf 推出了其 Essentials 系列,其中包括一个智能灯泡和一个灯带。Essentials 系列的目标是将 Nanoleaf 高端智能照明的质量与更实惠的价格相结合——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Gizmodo Australia 对 Essentials 灯泡的完整评论。

与此列表中的其他智能照明一样,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 Nanoleaf,这将允许您为照明设置时间表,并可以选择下载新的设计和照明模式。灯泡使用超过 1600 万种颜色,因此您一定会找到适合您心情的东西。

TP-Link KL50/B Kasa 灯丝智能灯泡 – 26.50 美元

爱迪生灯在过去几年中重新流行起来,因为它们可见的发光灯丝有助于为它们安装的任何房间增添复古感。这些复古灯泡得到智能 LED 处理只是时间问题,以TP-Link KL50/B Kasa 灯泡的形式。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多种颜色定制功能的智能灯泡,那么这款灯泡不适合您。这款 Kasa 灯丝灯泡仅提供柔和的白色或暖色选项。虽然多色智能灯泡将为某些人提供足够多的审美选择,但 Kasa 灯泡具有经典的酷炫魅力。安装其中一个是将您的客厅变成电影中的老式地下酒吧的第一步。

作为额外的奖励,您不需要集线器即可使用此灯泡。它通过 Wi-Fi 连接到 Kasa Smart 应用程序,并允许您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它,您可以在其中设置时间表并跟踪灯泡的能耗。

HaoDeng Wi-Fi LED 灯泡 (E27) – $37.99

如果您正在寻找升级到智能照明设置,但正在寻找最便宜的选择,那么这些HaoDeng 灯泡可能就是您所追求的。它们具有智能灯泡所需的所有功能:您可以安排例行程序、自定义颜色设置,并且可以将它们与您的音乐同步。

它还可以通过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应用程序和语音命令进行控制。唯一的缺点是 HaoDeng 灯泡没有那么亮(500 流明),而且它们的颜色也不像这里列出的其他智能灯泡那样鲜艳。

小米米 LED 灯泡 – 现在 21.95 美元(低于 24.90 美元)

小米的小米智能灯泡做得非常好。它具有白色和彩色两种选择,亮度高达 950 流明,使用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颜色范围有1600万种选择,白色的温度在1700K到6500K之间可调。

这些灯泡直接与您的 Wi-Fi 连接,因此设置它们并准备就绪非常简单。与更昂贵的竞争对手灯泡相比,您的可定制照明选项有点有限,但这并不是说它完全缺乏可调节性。您可以将它与您的 Google Assistant 或 Alexa 配对,让您过上最好的免提生活。

Yeelight W3 彩色 LED 灯泡 (E27) – 现在 25.19 美元(原价 27.99 美元)

Yeelight 的 W3 智能灯泡是不错的中档选择。您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调整亮度或颜色选择,该应用程序也适用于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和 Apple Homekit 等智能家居设备。单个灯泡可提供 15,000 小时的稳定使用寿命,在 8W 时发出 900 流明的光。

Yeelight 的应用程序带有八种预设颜色模式,因此您可以轻松进入适当的亮度,例如电影之夜。甚至可以选择将灯泡与您的音乐同步,这样您就可以将您的家庭办公室变成一个微型俱乐部。

LIFX A60 智能灯泡——现价 49 美元(低于 59.99 美元)

就竞争对手而言,LIFX 的 A60 智能灯泡是飞利浦的竞争者。A60 的亮度为 1,000 流明,拥有 5500 亿种不同的色阶,可使用长达 25,000 小时。它还具有可调节的冷至暖白色。通过 LIFX 应用程序控制一组灯非常简单,您可以轻松设置自动化程序。

您不需要桥接器或集线器来运行这些灯泡 - 但是,如果您手头有智能扬声器,您将能够将其与 LIFX A60 配对,让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