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最吸引人的手机显然是摩托罗拉的这款2008年美女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6: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 2021 年确立标准之后,2022 年将再次成为智能手机之战。但是,尽管苹果、谷歌和三星都在争夺最受欢迎的手机和最好的相机的杆位,但在

在 2021 年确立标准之后,2022 年将再次成为智能手机之战。但是,尽管苹果、谷歌和三星都在争夺最受欢迎的手机和最好的相机的杆位,但在外观方面,摩托罗拉仍然是赢家。

这款来自摩托罗拉 13 年历史的手机,摩托罗拉 Aura,刚刚获得了最佳外观手机的称号。

然而,2008 年款 Aura 是呈现给评委的手机中外观最好的手机。在本次比赛中,Aura 被放置在三星 Galaxy Z Flip 3、Apple iPhone 3G(2008 年型号)、Blackberry 7230、摩托罗拉 Pebl U6、摩托罗拉 Razr V3、小米红米 Note 8、三星 Star、LG Chocolate 和苹果 iPhone 旁边。 6.

让我们了解一下城里最漂亮的手机,摩托罗拉 Aura。

摩托罗拉于 2008 年推出。它具有独特的高分辨率圆形显示屏和类似旋转的开启机构。正如Mozillion 所描述的,打开机构是使用瑞士制造的齿轮制造的,该齿轮使用 Rockwell 50-55 硬化钢和 130 个精密滚珠轴承——定制旋转机构总共由 200 多个独立零件组成。

Aura 的发布价格超过 2000 美元,绝对带有奢华的价格标签——尽管以下 Diamonique 和 Gold Editions 为市场提供了更优质(读作:荒谬)的东西。

如果你绝望的话,有人在 eBay 上以 3,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个坏蛋。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摩托罗拉 Aura 在内,三分之二的顶级机型不仅仅只有一个纯平屏幕。前十名中只有三款是在 2010 年后发布的,有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我们最欣赏 2003-08 时代的手机,这与时尚界目前正在看到的新世纪复兴相呼应。还有我的音乐流媒体应用。

无论如何,希望这可以作为一种从现实世界中快速怀旧的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