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华硕RTAX86U游戏路由器采用了非常花哨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2-03-28 10:20:28  编辑:  来源:

导读所有这些都是尖尖的,类似于外星人的文物,而且你花的钱越多,功能越多,造型就越极端。在这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最严重的违规者是

所有这些都是尖尖的,类似于外星人的文物,而且你花的钱越多,功能越多,造型就越极端。在这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最严重的违规者是看起来像黑蝠鲼的华硕 RT-AX82U。在光谱的另一端,Linksys MR9000在视觉上是测试过的路由器中最温和的——所有柔和的曲线和圆角。它实际上在低声说,“嘿,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

当然,设计不仅仅是外观,我发现最好的平衡是在华硕 RT-AX86U中,它配备了额外的 2.5 Gb LAN 端口,外观漂亮、无害、直立且占地面积小。这使得放置比 TP-Link 的 Archer AX6000 之类的绝对单元容易得多,后者只是一个巨大的八角形,决心让你知道它是一个 AX 路由器,这要归功于顶部印有的巨大“X”。XR500 可能是最吸引人的——它看起来像一辆克尔维特,前面有 Night Rider 灯,我喜欢它的 USB 3.0 端口位置,以及其他人有的方便的 LED 开关,但我喜欢就像为此实际切换按钮一样。也就是说,就像 Archer AX6000 和Asus RT-AC88U,它只是占用了我太多的空间。

我确实想在这里向华硕快速点头。电源不必是贪婪、臃肿的混蛋,华硕意识到了这一点。所测试的所有三款华硕路由器都有非常贴心的电源砖,我无需重新布置我的 UPS 即可容纳它们!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登上中间电缆砖火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