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谷歌声称它正在解决让使用过的NestCam卖家监视新所有者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4:05  编辑:  来源:

导读 Wirecutter 的一份报告显示,出售 Nest 摄像头的人可以访问设备恢复出厂设置后摄像头拍摄的图像。Wirecutter 发现Facebook Wink 用户

Wirecutter 的一份报告显示,出售 Nest 摄像头的人可以访问设备恢复出厂设置后摄像头拍摄的图像。Wirecutter 发现Facebook Wink 用户组中的某个人发布了关于能够看到他出售的 Nest 相机的当前信息的帖子。

该人在拥有该设备时已将该设备连接到他的 Wink 智能家居技术中心。但即使在他对设备进行了重置并将其出售后,提要仍然进入他的帐户。

Wirecutter 工作人员测试了这个问题。他们报告说,他们使用了已同步到 Wink 集线器的 Nest 摄像头。据 Nest 称,他们从 Nest 帐户中移除了 Nest 摄像头,这在该设备上算作“恢复出厂设置”。

之后,他们就看不到溪流了。然后他们通过不同的移动设备创建了一个新的 Nest 帐户,并且能够通过新帐户观看新的流媒体,这表明该设备有一个新的连接。

但是,当他们检查 Wirecutter 最初连接到设备的 Wink 应用程序时,工作人员还可以看到来自相机的静止图像流,这些图像应该通过出厂重置与 Wink 集线器断开连接。

周三,谷歌告诉Business Insider,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现在谷歌声称此事已经解决。谷歌发言人告诉 Gizmodo:“我们最近了解到一个问题,影响通过 Works with Nest 连接到第三方合作伙伴服务的一些 Nest 摄像头。” “我们已经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一个自动更新的修复程序,所以如果你拥有一台 Nest 相机,则无需采取任何行动。”

谷歌没有回答 Gizmodo 关于有多少 Nest 客户可能受到此问题影响的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