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8日这些耳机为预算有限的人提供可靠的主动降噪功能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5:24  编辑:  来源:

导读 Urbanista 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该公司成立于瑞典,为不想花几百美元购买 Apple、Bose或 Beats 产品的人们生产低成本、高设计的

Urbanista 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该公司成立于瑞典,为不想花几百美元购买 Apple、Bose或 Beats 产品的人们生产低成本、高设计的耳机。他们的最新产品Miami是一对有源降噪耳机,具有 50 小时的电池寿命和诱人的价格标签。

这些不是高级耳机。它们设计精美,单色色调——在我测试的评测单元上,一种真正流行的有光泽的绿色/蓝色——非常时尚。音频质量很好,即使在更大的头上也很适合。我用它们锻炼了几个星期,然后进行了六个小时的飞行,这两种情况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打太极拳和跑步时,它们一直在我的头上,在飞行中,它们破坏了足够多的飞机噪音,让事情变得非常愉快。

耳机还带有入耳式传感器,因此当您摘下它们时它们会停止播放。再加上 50 小时的电池,你就有了一套有趣的降噪罐。

城市主义者迈阿密

它是什么?

一副经济实惠的 ANC 耳机

价钱

149 美元(196 美元)

喜欢

在预算内实现可靠的主动降噪

不喜欢

构建质量和声音可能会更好

您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 Urbanista Miami,或使用随附的电缆连接到常规音频插孔。该盒子还包括一个用于飞机座椅的国际适配器,具有双音频输入。所有这些都运行良好,您可以使用侧面的按钮关闭 ANC。你甚至可以在电池没电的情况下听耳机,虽然音质很浑浊。

但是,如果您需要高保真音质,那么一副 149 美元(196 美元)的耳机绝对不是。尽管设计很吸引人,但这些家伙绝对不会有太多的射程。它们的低音很重,对于像这样的廉价大众市场耳机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这对孩子和青少年来说非常棒,或者如果你正在寻找可以在健身房或路上穿几年的东西,这些都会很好用。我无法证明长期的制造质量,但整套都是塑料制成的,即使在我使用它们的几周内,我也看到了一些磨损。如您所见,橡胶耳垫在使用后已经起皱,并且在过度使用时很容易破裂和裂开。

但是主动降噪是有效的,这就是迈阿密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 149 美元(196 美元)的耳机中找到高质量的 ANC 是很少见的,而且这些绝对有效。它们是索尼 WH-CH510等低成本有源耳机或稍贵的 179 美元(235 美元)AKG N60NC降噪耳机的可接受替代品。

也就是说,如果您正在为挑剔的青少年或预算有限的旅行者寻找一副耳机,那么您可能会做得比这些更糟糕——一副以时尚为重点的耳机,并融入了一点高科技。使用过 Bose 降噪耳机 700、索尼 WH-1000XM3或AirPods Pro Max等耳机肯定会对 Urbanista Miami 感到失望,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快速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您的降噪需求,他们' 价格合适,工作良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