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5日TikTok将如何在Windows11中运行

发布时间:2022-02-25 10:42:57  编辑:  来源:

导读 并提到 Kindle 和 Ring 作为 Android 应用程序,您可以直接在 Windows 11 桌面上使用。但是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

并提到 Kindle 和 Ring 作为 Android 应用程序,您可以直接在 Windows 11 桌面上使用。但是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并且不一定需要移动应用程序才能获得访问权限。

我查找了大约五个我每天登录的应用程序,我认为我可能希望在 Windows 中工作时访问它们。不幸的是,它们都无法通过亚马逊在浏览器上的搜索获得。其中包括我用来控制房间风扇的 Dyson 应用程序、我用来监控孩子的 Lumi by Pampers 应用程序,以及用于智能灯泡的飞利浦 Hue 应用程序。我还寻找游戏,包括Pokémon Go和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即使你不考虑任何谷歌应用程序,因为它们已经有完美可用的浏览器版本,你会发现即使是你依赖的独立应用程序也无法在亚马逊的 Appstore 中使用。

我们仍不清楚 Windows 11 中是否会有任何侧载功能。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库存不如谷歌,随着更多应用的推出,安装 APK 的能力可能有助于填补空白。此外,它将允许在 Windows 上定制应用程序体验,而不是仅限于亚马逊和参与的开发人员推动的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