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亚马逊Eero的网状路由器最终将登陆市场

发布时间:2022-02-07 10:28:0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让您通过在房屋周围放置多个单元来避开 Wi-Fi 死区。新的 Eero 和 Eero Pro 型号可以单独出售,也可以三件装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让您通过在房屋周围放置多个单元来避开 Wi-Fi 死区。新的 Eero 和 Eero Pro 型号可以单独出售,也可以三件装出售。

亚马逊的 Echo Glow 是一款以儿童为中心的智能灯,可以以各种颜色发光,并与任何 Alexa 设备配对。这个本身没有内置 Alexa。它是一个附属设备。

Ring 还提供一些更便宜的相机选项,包括 60 美元的 Ring Indoor Cam,这是迄今为止最小和最便宜的版本,以及更新的 Ring Stick Up Cam。

此外,亚马逊正在为 Alexa 推出一种新的神经文本到语音模型,这应该会使虚拟助手更加情绪化和自然……你甚至可以支付一小笔费用(1 美元)来让塞缪尔·杰克逊的声音出现在你的手机上。今年晚些时候回声。据说其他名人的声音也会随之而来——是的,如果你想让他成为,他会很明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