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预订带有LTE的随时随地工作的SurfacePro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8:2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配备 LTE的Surface Pro将变得更加普及。微软最初定位和销售为面向企业的设备,今天向消费者开放该设备,从今天开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配备 LTE的Surface Pro将变得更加普及。微软最初定位和销售为面向企业的设备,今天向消费者开放该设备,从今天开始预购。

虽然企业用户自去年 12 月以来就可以购买这些系统,但今天预订的任何人仍然在商店等待:这些设备要到 5 月 1 日才能发货。微软有两个版本的 LTE 设备可供企业使用;1,149 美元,您可以获得 Core i5 7300U、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而 1,449 美元,您可以获得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相同处理器。在这两种情况下,这比非 LTE 版本高 150 美元。目前,似乎只有两者中较贵的可供预订,但我们预计另一个会在某个时候实现。与每台 Surface Pro 一样,如果您想要 Type Cover 键盘或 Surface Pen,则必须支付额外费用。

然而,除了这两种配置之外,我们不会期望看到更多的变化。特别是,不会有 i7 版本。调制解调器所在的空间在 i7 单元中包含一个风扇,因此根本没有任何空间用于 LTE。这意味着处理器仍然是第七代——即双核四线程 Kaby Lake 芯片,而不是现在流行的四核八线程第八代部件。

LTE 版本与基本型号几乎没有区别。支架下方的 microSD 插槽旁边有一个 SIM 托盘,机器背面的塑料条用于 LTE 天线,当然内部还有 Qualcomm X16 LTE 调制解调器,但其他方面是相同的。这意味着我们对标准版本有同样的抱怨:尽管微软已经可信地将这种平板电脑/二合一外形作为个人电脑市场上独特的、可行的类别,但该公司并没有做太多迭代硬件,尤其是缺少 Thunderbolt 3 是一个令人沮丧的限制。

LTE 版本使用 Windows 10 的原生 LTE 支持。自 Windows 8 以来,Windows 已经集成了对移动宽带的支持,因此这里并没有太多新东西,尽管桌面操作系统从移动操作系统中学到了一些东西:即使 Wi-Fi 可用,它也可以配置为使用 LTE,如果检测到 Wi-Fi 速度缓慢或不可靠。

为了增加消费者的预订量,微软显然播种了许多评论设备,尽管 Ars 没有得到一个。评论(Petri、Ed Bott、The Verge、Windows Central)似乎没有太多惊喜;2017 Surface Pro 和集成 LTE 在这一点上都是已知数量。

使用 LTE 会降低电池寿命——你可能会因为使用 4G 而不是 Wi-Fi 损失一个小时的运行时间——但这个数字比你的手机电池在网络共享时受到的损失要好。连接到 LTE 网络的速度很快,eSIM 功能可以让您在旅行时轻松注册临时数据计划。

集成 LTE 的价值将取决于您对随时随地上网的能力的重视程度以及您发现内置 LTE 的便利性的价值。内置 LTE 当然有其优势——Wi- 时的自动切换Fi 不可用,能够上网而不必因网络共享而耗尽手机电池 - 但这也意味着增加硬件费用和额外的数据计划。对于重度移动用户来说,这种便利可能是值得的;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Wi-Fi 和网络共享可能已经足够了。

这些都不是特别针对具有 LTE 的 Surface Pro。其他集成了 LTE 的系统基本上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集成的便利对您来说到底值多少钱——而且这个问题将通过Always Connected PC计划向我们更多人提出。Always Connected PC 是具有集成 LTE 连接的 Windows 系统(采用 Intel、AMD 或 Qualcomm ARM 处理器),提供与 Wi-Fi 相同的自由。他们使用这些 LTE 连接来提供智能手机式的体验,让您的邮件和通知始终保持最新。

拥有此功能一直很好,但调制解调器和数据计划的费用意味着我们大多数人选择不使用。微软还没有说太多关于 Always Connected PC 的数据计划情况,但如果没有移动运营商的一些重大改变,很难看出他们将如何突破目前以业务为导向的利基市场。在您已经为智能手机支付的费用之上再购买 50 美元或更多的数据计划是主流采用的巨大障碍。

Microsoft Store 中为配备 LTE 的 Surface Pro 提供的数据计划可能会让人体验到预期的结果:3GB 30 美元,必须在 30 天内使用。对我来说,这似乎不足以让我远离网络共享(至少当我在时,因此不会漫游)并进入始终连接的世界。使调制解调器足够便宜,我当然可以想象时不时地使用这种功能一两个星期 - 但是 150 美元的溢价对于我很少使用的东西来说太多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