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iFixit的新GalaxyFold拆解在显示屏下发现链甲铠甲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经过五个月的延迟,三星 Galaxy Fold终于在周五在推出,随着零售单位的出现,这款手机重新出现在 iFixit 的拆解台上。iFixit 早在 4

经过五个月的延迟,三星 Galaxy Fold终于在周五在推出,随着零售单位的出现,这款手机重新出现在 iFixit 的拆解台上。iFixit 早在 4 月份就拆除了 Galaxy Fold,当时这款手机甚至在技术上发布之前,不知何故获得了召回的设备。iFixit 对这款设备进行了真正的探索,提供了 有关手机过早死亡原因的详细信息,并为三星提出了解决方案。

三星对其设计失败在互联网面前暴露无遗,并没有采取善意的态度,它追查了 iFixit 的供应商,迫使该网站删除了拆解。不过,4 月份的原始拆解仍在Archive.org 上进行,现在可以在三星总部进行五个月的返工后与这款新的 Galaxy Fold 拆解进行自由比较。

首先,Galaxy Fold 增加了一些重量。在四月份原推出,该设备被specced在263克,但现在的设备是276克。在三星对折叠重新设计的描述中,一个很好的赌注是额外的 13 克重量来自哪里,其中包括显示屏下方的“额外金属层”。iFixit 写道,这实际上是一种灵活的“链甲盔甲”,现在就在显示屏下方。

最初,只有坚硬的金属板从后面为折叠的柔软、灵活的 OLED 面板提供支撑,并且由于金属板不容易弯曲,因此金属板在手机屏幕折叠之前停止,使其不受保护。在预发布单元中,评论者报告说碎片从背面这个未受保护的屏幕部分下移动并损坏显示器。这个位于刚性板和显示器之间的新链甲层现在覆盖了显示器的折叠部分,应该提供一些碎片保护。

三星用来防止灰尘和污垢进入的另一个技巧是胶带。沿着手机脊柱的产品定义铰链现在被黑色胶带覆盖,以防止碎屑通过设备后部仍然相当大的间隙进入显示区域。胶带似乎不是最好的入口保护方法,但现有设计只需五个月的返工时间,这是一个简单的快速修复方法。顺便说一下,铰链仍然是一个工程奇迹,iFixit 有一个很棒的视频,展示了正在使用的精简铰链。

其余的变化是任何人都可以从设备外部看到的。一些人因边缘暴露而错误去除的外保护屏层现在看起来不再像屏幕保护膜;它一直延伸到显示器的边缘,在边框下方。Galaxy Fold 显示屏折叠的顶部和底部现在还有 T 形帽,减少了另一个可能的进入区域。

整个拆解值得一看,以了解 Galaxy Fold 的狂野设计。它基本上是两部通过铰链连接的智能手机,有两块电池、两块电路板、两个显示器和六个摄像头,全部分成两半。

iFixit 并不是唯一一个接触 Galaxy Fold 零售店的网站。我们很快就会对该设备进行全面审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