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苹果允许在iOS上播放流媒体游戏但有一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7:13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发布的新 App Store 审查指南为谷歌 Stadia 和微软 xCloud 等流媒体游戏应用首次在 iOS 设备上提供了大门。但该指南还对

苹果今天发布的新 App Store 审查指南为谷歌 Stadia 和微软 xCloud 等流媒体游戏应用首次在 iOS 设备上提供了大门。但该指南还对多游戏流媒体订阅施加了一些繁重的要求,这些要求可能证明服务难以满足。

总而言之,Apple 的新指南表示,任何流媒体游戏应用程序都必须“遵守所有非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指南”。这意味着“每个游戏更新都必须提交审核,开发者必须为搜索提供适当的元数据,游戏必须使用应用内购买来解锁特性或功能等。”

更重要的是,多游戏流媒体订阅中的每个游戏都需要单独提交以供 App Store 审核。该步骤是必要的,因此每个游戏都可以“[拥有] App Store 产品页面,出现在图表和搜索中,[拥有] 用户评分和评论……使用 ScreenTime 和其他家长控制应用程序进行管理,出现在用户的设备上,等等。”

除了后勤问题外,这还可能成为某些流媒体游戏提供商的许可问题。例如,像 Stadia 这样的服务不仅需要获得将第三方游戏作为其服务的一部分进行流式传输的权利,还需要获得将游戏作为某种独立的流式 iOS 应用程序提交的权利。

iOS 上的单个流媒体游戏应用程序可以收集在一个单一的“目录应用程序”中,类似于GameClub 的可下载 iOS 游戏集合。但是该目录中的每个单独游戏“都必须链接到单独的 App Store 产品页面”。整个服务还必须为新订阅者提供应用程序内选项,尽管在应用程序外订阅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它。

Apple 还要求流媒体游戏订阅不要“对非订阅者不利”。这似乎表明,每个单独的流媒体游戏应用程序至少必须自己具有最低限度的功能,无需订阅,即使这仅意味着提供相关游戏的简短、限时演示。我们已经与 Apple 取得联系,以澄清这究竟如何适用于游戏流媒体应用程序。

敲开房门

现在应该很清楚,Apple 的游戏流媒体指南与 App Store 上其他流媒体订阅服务的指南有很大不同。Netflix 不必提交单独的电影以供 Apple 批准,也不必将每部电影作为自己的“观看应用程序”提供,举个例子。

微软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当时 App Store 的指导方针根本不允许流媒体游戏应用程序。该公司当时表示:“[Apple] 一贯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游戏应用程序,对非游戏应用程序应用更宽松的规则,即使它们包含互动内容。” “Xbox Game Pass 目录中的所有游戏都由独立的行业评级机构(如 ESRB 和地区同等机构)对内容进行评级。”

在新指南的其他地方,Apple 现在允许 iOS 应用程序“作为基于 Web 的付费工具的独立伴侣”。只要此类应用程序不提供应用程序内购买“或在应用程序外购买的号召性用语”,就可以了。这种剥离似乎特别针对 Basecamp 的 hey.com 电子邮件等服务,该电子邮件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与 Apple 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该公司表示,处理现实世界人对人体验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不使用 Apple 的应用程序内购买工具的情况下促进支付。但是,此豁免仅适用于两个人之间的“一对一”体验,而不适用于一对多的广播情况。

最后,像 Netflix 或 Kindle 这样的“阅读器”应用程序(即专门使用在别处购买的内容或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为任何现有的免费服务层提供应用程序内帐户创建,以及为当前订阅者提供帐户管理工具,在不违反 Apple 规则的情况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