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梅赛德斯概念轿车失去了屋顶彩色渲染的后门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扩大 A 级家族,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车型。其中之一肯定会是上周由Concept A Sedan预览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扩大 A 级家族,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车型。其中之一肯定会是上周由Concept A Sedan预览的轿车,但是如何做一辆敞篷车来很好地完善阵容呢?

本设计练习探讨了以上海车展的展示车为基础的敞篷 A-Class 的想法。现在说拥有三点星徽的公司是否正在考虑制造一款紧凑型豪华敞篷车还为时过早,但我们会接受它,因为这款假设的 A 级敞篷车看起来很可爱。

既然 A 级轿车和 CLA 的阵容似乎都有空间,为什么不砍掉车顶和后门,为奥迪 A3 敞篷车创造一个竞争对手呢?也可能有一个带有概念的泛美格栅的运动版,以追随 S3 和宝马的 2 系敞篷车。

当然,车身风格在销售方面已经有了更好的日子,但由于梅赛德斯现在似乎愿意涵盖业务中所有可能的利基市场,因此基于 A 级敞篷车的想法对我们来说似乎并不疯狂。它实际上比十年前短命的 R63 更合理。

有报道称,梅赛德斯的紧凑型阵容将扩大到不仅包括 A 级轿车,还包括 GLB。正如传闻中的汽车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它将采用位于 GLA 和 GLC 之间的跨界车形状。有人说它会像迷你 G 级。也应该有人渲染它,因为这听起来很有希望。

第一款新的紧凑型车型将是下一代 A 级掀背车,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采用当前 MFA 平台的更新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