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UV适合那些想要过度使用的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8:58  编辑:  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阵容将很快增加第二名成员,该成员将加入基于S 级的加长轿车。作为宾利进军超级豪华 SUV 领域的回应,这家德国品牌将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阵容将很快增加第二名成员,该成员将加入基于S 级的加长轿车。作为宾利进军超级豪华 SUV 领域的回应,这家德国品牌将推出一款超级豪华的汽车,迄今为止简称为迈巴赫SUV——我们的独家渲染图预览了它的可能外观。

等等,等等——不要急于给这个设计实验负面反应,因为它主要基于谣言和猜测。到目前为止,我们唯一能确定 SUV 的事情是它将会存在,将基于下一代 GLS,并且可以获得电动动力系统。

当然,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产品,该车将进行一些独特的视觉调整,使其与 GLS 区别开来。寻找更突出的散热器格栅、更大更漂亮的车轮、不同的保险杠和更多的镀铬装饰元素。

不同的消息来源称,在机舱内,乘客将享受单独的座椅,每个座椅都完全集成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就像限量版梅赛德斯-迈巴赫 G650 Landaulet 一样。此外,这些沙发应该受益于加热、冷却、按摩和全电动调节功能。

一些报道表明,梅赛德斯的旗舰 V12 发动机不会在迈巴赫 SUV 的引擎盖下找到一席之地,但考虑到该车辆将不得不与宾利的 12 缸野兽竞争这一事实,但对这一信息持保留态度。劳斯莱斯。我们怀疑带有标准全轮驱动的 V8 配置将是最受欢迎的。

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梅赛德斯仍在考虑是否对其未来生产的电动 EQ SUV 迈巴赫进行处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市场上推出一款超级电动 SUV。该品牌表示“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至少我们知道它正在考虑这个选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