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日产为电动未来重新构想了标志性的Silvia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5:33  编辑:  来源:

导读 日产设计在被要求从汽车制造商的历史中重新构想一辆电动汽车的未来后,创建了现代日产 Silvia 的渲染图。我们喜欢日产在公司为下一步做准

日产设计在被要求从汽车制造商的历史中重新构想一辆电动汽车的未来后,创建了现代日产 Silvia 的渲染图。我们喜欢日产在公司为下一步做准备时牢记经典。

Weaver 的设计特别从第一代 Silvia 中汲取灵感。您可以在上图的左侧看到原件。它于 1964 年在 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次年开始销售。这辆车是半手工打造的专业车型,与 Datsun Fairlady 1600 SP311 使用相同的底盘。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只生产了 554 台。

“Silvia 以一种非常安静、低调的方式领先于时代。它已经老化得很好,今天仍然会在道路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对全球产品的期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高品质和普遍具有吸引力,”韦弗说。

他的设计保留了将上身和下身与原作分开的明快线条。韦弗通过让挡泥板稍微浸入轮舱顶部来稍微调整一下。

在前面,有微小的圆形大灯。由于电动汽车有不同的冷却需求,因此没有格栅。在后面,有尾灯的细条,沿着穿过车身侧面的线。

在原版之后,日产在 1975 年重新推出了 Silvia,推出了一款紧凑型运动型轿跑车。该模型占据了Z 汽车下方的一个位置,供人们寻找具有一定性能但想要更实惠的汽车的人。这辆车几十年来一直坚持这个配方,直到日产在 2002 年将其从阵容中移除。

日产在从未使用过 Silvia 这个名字。但是,该模型在以 200SX 和后来的 240SX 名称提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