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大众Polo在新展示中看起来很优雅

发布时间:2022-03-28 14:5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新款大众 Pol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这是个好消息,考虑到大众最小的产品之一现在需要整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在德国

有传言称,新款大众 Pol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这是个好消息,考虑到大众最小的产品之一现在需要整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在德国首次亮相之前将新 Polo 形象化,欧洲艺术家想出了这个漂亮的渲染图。

在其中,我们看到 Polo 进行了更复杂的改造。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这辆车大部分是在南非被发现的,但这张热门的渲染图声称它是一款外观精美的顶饰舱口。

借用新Arteon的线索,这里看到的 Polo 渲染为汽车提供了显着更新的前饰板。与此同时,后部保留了即将推出的 Polo 上的一些相同的平滑特性,但进行了更现代的改造。总体而言,渲染看起来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提议。

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我们不会正式知道新款 Polo 的外观,但据报道,顶级 GTI 规格将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97 马力( 147 千瓦)。其余的阵容将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三缸和四缸选项。

新款 Polo 将搭载大众缩小的 MQB 平台——与新Seat Ibiza相同的平台。虽然掀背车将获得更大的客舱和更坚固的外观,但新底盘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减轻了重量。大众还有望在晚些时候增加一款 Polo 跨界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